注册

库里复出再伤退哈登18+7+10 勇士3-1火箭夺赛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队迎来库里的复出,全队疯狂命中21记三分,打破NBA季后赛历史纪录,客场以121-94痛宰火箭,系列赛比分以3-1领先夺得赛点。系列赛第五场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勇士晋级下一轮只剩下一步之遥。

库里复出再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队迎来库里的复出,全队疯狂命中21记三分,打破NBA季后赛历史纪录,客场以121-94痛宰火箭,系列赛比分以3-1领先夺得赛点。系列赛第五场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勇士晋级下一轮只剩下一步之遥。

上半场双方战至56平,第三节勇士单节以41-20净胜21分,奠定胜局。库里上半场在一次没有对抗的情况下扭伤离场,全场9投2中只拿到6分5助攻5次失误,汤普森中7记三分拿到23分,伊格达拉22分5个篮板,格林18分8个篮板6次助攻。

火箭队的霍华德拿到19分15个篮板,哈登18分10次助攻7个篮板7次抢断,比斯利17分,布鲁尔10分,贝弗利同样提前伤退。

火箭轰12-2攻击波

库里的复出,解放了勇士全队,汤普森首节命中3记三分,伊格达拉同样三分命中,首节还剩1分47秒,客场作战的勇士以27-17领先。

哈登反击暴扣

火箭没有放弃,比斯利成为火箭大腿,他两度中投得分,接着三分再中,本节最后2.9秒哈登命中超远三分,火箭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追至29平。

库里伤退让勇士球迷揪心

火箭队的追分势头还在继续,阿里扎三分线外制造了博古特的犯规,三罚两中,哈登抢断库里的运球一条龙暴扣得分,第二节还剩5分54秒,火箭以50-43领先7分。巴恩斯连拿5分止血,伊格达拉战斧劈扣,半场追至56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库里伤退

但是勇士怕什么,来什么,正是中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库里在防守阿里扎三分脚步一滑十分痛苦,中场直接返回更衣室,再也没有出场。火箭队的贝弗利因为右小腿拉伤,同样提前退赛。

勇士单节狂轰41分

缺少了库里,勇士队的三分反而更加凶猛,汤普森单节命中4记三分,并且助攻格林暴扣和三分命中。第三节还剩3分26秒,勇士以89-74领先。

汤神爆种

本节即将结束的时候,斯贝茨两罚全中,伊格达拉连拿4分,格林再度暴扣,一波8-0的攻击波,勇士单节狂轰41分,以97-76领先结束。

火箭兵败如山倒,主场沦陷

末节的比赛火箭兵败如山倒,克拉克和伊格达拉连中三分,勇士以105-80领先了25分。火箭还是没有任何追分的欲望。

伊戈达拉献暴扣

比赛最后3分12秒,巴博萨的三分帮助勇士以118-89领先了29分,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客场以121-94大胜火箭,取得赛点。(上官正)

双方先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霍华德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勇士3-1火箭 库里受伤 哈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