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又受伤!滑倒摔成大劈叉看着真心疼|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客场以121-94大胜火箭,系列赛比分以3-1领先。但是对于他们而言,同样有揪心的事情,刚刚复出的库里上半场最后时刻扭伤右膝盖,提前退出比赛。全场9投2中,三分球7投1中只拿到6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状态大打折扣。

库里受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客场以121-94大胜火箭,系列赛比分以3-1领先。但是对于他们而言,同样有揪心的事情,刚刚复出的库里上半场最后时刻扭伤右膝盖,提前退出比赛。全场9投2中,三分球7投1中只拿到6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状态大打折扣。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时的场景,火箭队组织中场前最后一攻,库里本想去地盯防阿里扎三分。谁知道脚下一滑,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摔倒在地,更要命的是,库里没有完全站稳,在原地大劈叉,右膝不幸被拉伤。

库里抱着自己的右膝打滚,尽管很快站了起来,但是走路一瘸一拐,返回了更衣室。通过慢镜头,在库里摔倒的位置,地板上有两道清晰的痕迹,很刹车痕一般。在库里扭伤之前,莫泰也曾摔倒,今天丰田中心的地板太滑。

库里摔伤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库里从更衣室出来热身,但是根据《ESPN》勇士随队记者马克透露,库里看起来状态并不好。下半场库里出现在了场边,表情有点难过,在经过测试后,队医认为他已经不适合继续比赛了。库里再度返回更衣室,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很快勇士队官方宣布,库里右膝盖扭伤,本场不会回归。

在休息两场后,库里大有满血复活的意思,首节还剩8分20秒,贝弗利的传球被库里抢断。随后他过掉火箭两名防守球员,动作十分潇洒漂移,抛投打进,还造成了贝弗利的犯规,完成打三分。

库里三分

不过他的三分球手感略有生疏,单节外线3投全丢。一直到了第二节7分34秒,库里接到格林分球,外线手起刀落,命中全场唯一一次三分。

有了库里的复出,勇士队的进攻十分顺畅,上半场库里连续助攻格林、博古特和利文斯顿暴扣,成为球队发动机。

勇士队取胜了,但是代价有点大。现在他们淘汰火箭,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晋级西部半决赛,但是面对快船和马刺这样的豪强,一个健康的库里不可或缺。(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勇士火箭 库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