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边缘人物重压下破球荒 斩处子球跪地流泪


来源:新快报

值得一提的是,外援阿兰也进球了。长期养伤让阿兰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而这场比赛进球后,巴西人跪地庆祝,甚至流下了眼泪。

阿兰斩获恒大处子球

新快报记者高京昨晚“残阵”出击的恒大在客场收获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大比分的胜利,此役过后球队也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的首位。在亚冠被淘汰后,恒大已经开启了全力冲刺国内赛事的模式——而驱动广州恒大高速前进的,正是国产前锋郜林。

4场5球郜老板彻底爆发

赛季刚开始时,郜林在恒大队中的角色还是有些尴尬,前几场比赛中,斯科拉里经常在比赛最后时刻才将郜林换上。显然,短短的几分钟是不够表现的。

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得到主力位置后,郜林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爆发。自从客场对阵国安的2传1射之后,郜林迎来了本赛季个人的小高潮。战河南补射破门、踢浦项单刀进球,昨晚的郜林又贡献了2射1传。

上轮亚冠在浦项的那个进球,本是郜林代表俱乐部攻入的第100个进球,赛后记者们都期待郜林能够抒发一下感想,但郜老板并没有留下过多的言语,而是选择在场上用脚来说话。本场比赛,郜林、阿兰和于汉超组成的攻击组合彻底搅乱了天津的防线,郜林的两个补射都体现了他在门前机敏的嗅觉。

或许我们可以从郜林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来体会他的心境,在与建业的比赛中,破门的郜林脱下球衣仰天长啸,而到了昨晚,打入两球的他则显得非常平静,这也预示着郜林已彻底摆脱压力。算上昨晚的比赛,郜林已经在连续4场赛事中打入5球,此外还有4次助攻。在J马、高拉特受伤的情况下,他已成为了球队的“大腿”级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外援阿兰也进球了。长期养伤让阿兰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而这场比赛进球后,巴西人跪地庆祝,甚至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