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C罗缺阵本泽马席尔瓦伤退 皇马客场0-0曼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2:45,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皇马。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赫塞头球击中横梁,卡塞米罗和佩佩的必进球都被哈特神勇扑出。最终,曼城主场0-0战平皇马。双方的次回合将会在下周进行。

曼城主场0-0战平皇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45,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皇马。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赫塞头球击中横梁,卡塞米罗和佩佩的必进球都被哈特神勇扑出。最终,曼城主场0-0战平皇马。双方的次回合将会在下周进行。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曼城仅有两次交锋。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和曼城同分在一个小组。首回合皇马主场3-2力克蓝月亮,客场两队战成1-1平。这里需要提及首回合比赛,皇马在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后由C罗完成绝杀,当时执教皇马的穆里尼奥在场边激情滑跪。

C罗因伤缺阵

比赛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抢断后分球给右路,纳瓦斯的传中球落点靠后,阿圭罗没能抢到一点;比赛16分钟,曼城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左路高速带球被卡塞米罗关键铲断出边线;第20分钟,莫德里奇直塞,贝尔右路快速插上后送出传中,皮球被孔帕尼伸腿解围。

比赛第22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外围斜传找到阿圭罗,后者倚住拉莫斯后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轻松没收;比赛第24分钟,佩佩本方禁区左侧铲倒德布劳内,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孔帕尼中路争抢球权犯规;2分钟后,席尔瓦左路传中,奥塔门迪点球点附近将球顶偏。

比赛第33分钟,贝尔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奥塔门迪身上,发生折射后被哈特轻松抱住;比赛第40分钟,大卫-席尔瓦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伊希纳乔替换下场;比赛第44分钟,拉莫斯中场送出长传,佩佩禁区右肋倒三角回传,本泽马抢点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齐祖西裤再次撕裂

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送出直塞,阿圭罗禁区前左脚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54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被哈特扑出;第61分钟,马塞洛接到卡塞米罗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66分钟,克罗斯禁区前胸部停球,右脚打门打偏。

赫塞头球击中横梁

比赛第68分钟,德布劳内右侧战术角球,右侧横扫门前被纳瓦斯没收;比赛第70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赫塞头球击中横梁出了底线。比赛第73分钟,贝尔禁区内右侧左脚兜射偏出;比赛第78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卡塞米罗小禁区前左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哈特用脚挡出。

佩佩错失良机

比赛第82分钟,皇马错过绝杀的绝佳机会,马塞洛前场突破制造任意球,贝尔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被挡,皇马获得角球,克罗斯将球开至中路,贝尔头球摆渡,佩佩禁区中路单刀机会,但是葡萄牙后卫的打门竟然打在了哈特身上。

比赛第92分钟,卡瓦哈尔拉倒德布劳内,曼城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纳瓦斯将球击出横梁。最终,曼城主场0-0战平皇马。(肥东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利希/8-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77' 7-斯特林)、21-席尔瓦(40' 72-伊赫纳乔)、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托尼-克罗斯(89' 22-伊斯科)、19-莫德里奇/18-卢卡斯-巴斯克斯、11-贝尔、9-本泽马(46' 20-赫塞)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欧冠 曼城 皇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