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新星单骑闯关托雷斯中柱 马竞主场1-0拜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迎战拜仁。上半时,萨乌尔单骑闯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时,阿拉巴精彩的远射打中横梁,托雷斯反击中一脚打门打中立柱。最终马竞主场1-0小胜拜仁占得先机,双方下回合比赛将于一周后移师安联球场进行。

马竞主场1-0力克拜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迎战拜仁。上半时,萨乌尔单骑闯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时,阿拉巴精彩的远射打中横梁,托雷斯反击中一脚打门打中立柱。最终马竞主场1-0小胜拜仁占得先机,双方下回合比赛将于一周后移师安联球场进行。

马竞在1/4决赛中淘汰卫冕冠军巴萨,拜仁则淘汰了本菲卡闯入半决赛。这是两队时隔42年再次在欧战赛场上碰面,42年前的冠军杯决赛,双方在120分钟内不分胜负,重赛中拜仁4-0大胜马竞夺冠。

托雷斯再遇拉姆

拜仁已经连续第5个赛季进入欧冠半决赛,此前4个赛季拜仁曾2次进入决赛并在2012/13赛季夺冠。拜仁过往12次做客西班牙他们只赢过2次,输了8场,他们做客西班牙的总战绩为6胜5平12负。瓜帅的球队在过往9个欧冠客场只赢过2次,输掉了4场。

萨乌尔一条龙破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马竞攻势猛烈,第3分钟,萨乌尔一脚远射被诺伊尔没收,随后托雷斯和格里兹曼两脚远射都被封堵。第10分钟,萨乌尔右路连续突破拜仁多人包夹,内切后突入禁区左脚推射撞远门柱而入,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粒欧冠进球。

丢球之后拜仁展开反击,第13分钟,拜仁好机会,比达尔头球摆到门前,吉梅内斯抢在莱万之前作出关键解围。随后比达尔向教练席作出换人的手势,在经过队医处理之后又得以坚持比赛。第17分钟,科曼的一脚远射偏出。第24分钟,拜仁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科斯塔小角度打门打中边网,颇有威胁。

第27分钟,拉姆远射被封堵,他向裁判投诉对手禁区内手球未果。第29分钟,格里兹曼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被诺伊尔化解。第33分钟,科曼右路抢先突破后传中被奥布拉克拦截。第40分钟,科斯塔对萨乌尔犯规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科克小角度脚后跟打门被马丁内斯堵出。

阿拉巴远射击中横梁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科曼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阿拉巴25米开外左脚远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险些扳平比分。第56分钟,拜仁角球机会,马丁内斯有力的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在门线上稳稳扑住。第58分钟,科曼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堵出。

下半场比赛拜仁场面上优势较为明显。第61分钟,莱万同吉梅内斯起了争执,但很快平息。第63分钟,莱万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从门前滑过,随后里贝里出场换下了科曼。第69分钟,穆勒出场换下蒂亚戈。1分钟后,科斯塔突入禁区右侧挑射远角高出。

托雷斯中单刀中柱

第72分钟,加比外围一脚远射被封堵。第74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内切过掉阿拉巴右脚外脚背打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跟进的科克补射角度太正被诺伊尔没收。随后拜仁再次换人,贝纳蒂亚出场换下贝尔纳特。

第82分钟,诺伊尔推搡倒在地上的科克被黄牌警告。随后马竞首次换人,托马斯-帕尔泰换下了进球功臣萨乌尔。第86分钟,科斯塔的远距离吊射被奥布拉克没收。第93分钟,比达尔的禁区线上一脚劲射被奥布拉克没收。最终马竞主场1-0小胜拜仁。(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4-何塞-吉梅内斯,15-萨维奇,3-费利佩/17-萨乌尔(84分钟,22-托马斯-帕尔泰),14-加比,12-奥古斯托,6-科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76分钟,5-贝纳蒂亚)/14-阿隆索/29-科曼(64分钟,7-里贝里),23-比达尔,6-蒂亚戈(69分钟,25-穆勒),11-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欧冠 马德里竞技 拜仁慕尼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