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铁:希望有一天能成辽足主帅 我和马导有很大差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沈阳报道) 师徒之战,徒弟赢了!在中超联赛辽足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对决中,李铁带领的华夏幸福以2-0击败了马林的辽足。赛后,李铁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自己的球队战胜了辽足,但是他本人并没

李铁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沈阳报道) 师徒之战,徒弟赢了!在中超联赛辽足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对决中,李铁带领的华夏幸福以2-0击败了马林的辽足。赛后,李铁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自己的球队战胜了辽足,但是他本人并没有赢马林。

回到家乡,带队取得胜利,李铁的心情很好,“每次回来打辽足,心情都很纠结,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每次回到主场,家乡的球迷都会给我掌声,我感到很自豪。在球员时期,我给了辽宁所能做的一切。现在职业足球就这么残酷,要各为其主。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回到辽宁,成为辽宁队的主帅,这可能需要很长的一段路。今天我们都很努力,我们的运气好一点。”

谈到这场师徒之战,李铁说,“今天只是我们球队赢了,我和马导还有很大差距,我作为球员在他的手下踢球,也做过他的助手,他确实是中国最好的教练。”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高洪波 姜宁 华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