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林:对手两方面比我们强 李铁要大胆去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沈阳报道) 师徒之战,徒弟赢了!在中超联赛辽足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对决中,李铁带领的花香幸福以2-0击败了马林的辽足。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承认对手在机会把握上比辽足强。 在总结比赛的时

马林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沈阳报道) 师徒之战,徒弟赢了!在中超联赛辽足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对决中,李铁带领的花香幸福以2-0击败了马林的辽足。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承认对手在机会把握上比辽足强。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马林说,“祝贺华夏幸福取胜,应该说,他们在两个方面做得比我们好,一个是当我们防守出现错误时,对手把握机会能力比我们好,还有就是,我们在进攻的能力上和对手有差距。所以,当我们有优势的时候也没有取得进球。对我们而言,保级要贯穿全年,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丧失信心。”

本场比赛之后,辽足至今六轮不胜,三个主场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压力肯定有,毕竟我们是主场,我们很渴望胜利,但是对手确实比我们好,足球比赛还是实力较量。在进攻端,他们一个人就可以打穿我们一条线,甚至两条线的防守,给我们太大的压力。当我们出现错误的时候,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强,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对于我们来说,把保级任务完成好,这是最关键。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辽足比分落后的时候,马林让中后卫阿萨尼顶到前锋线,对于这样的变阵,马林解释说,“在落后的时候,我们变阵,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进攻对他们的威胁不大,地面进攻很难打进去,所以要通过边路来打破进攻的颓势。下半场,我们的场面有所改变,但是很遗憾还是没有取得进球。”

这是一场师徒的对话,谈到爱徒李铁,马林说,“从李铁的角度来讲,执教华夏幸福,作为70年代球员的佼佼者,确实是很大的挑战,既有很光彩的一面,也有很大的压力。我之前也和他交流过,一切都大胆去做,做什么都不是错,年轻就是资本。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就是要避免低级错误,尽管我们今天做了很大的努力,但还是饭了很多低级错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