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小聪明再坑自己!不让9年老功勋上场差点丢3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天河体育场的比赛中,恒大2-1击败申花,豪取联赛6连胜。此役,因为恒大规定的回避条款,申花主力门将李帅无法登场,但正是因为这样的安排,险些让恒大坑了自己。若不是阿兰太神勇,恒大在主场有可

现场大屏幕致敬李帅、秦升

凤凰体育讯 在天河体育场的比赛中,恒大2-1击败申花,豪取联赛6连胜。此役,因为恒大规定的回避条款,申花主力门将李帅无法登场,但正是因为这样的安排,险些让恒大坑了自己。若不是阿兰太神勇,恒大在主场有可能丢掉3分。

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绿地申花在天河相遇,不少广州球迷希望到现场为恒大旧将李帅送上掌声,然而遗憾的是,在合同回避条款的影响下,李帅无法在今天出现在天河的比赛场上。赛前,李帅与恒大前队友相互寒暄,但只能作壁上观,但没想到,恒大替补门将耿晓峰在此役大放异彩。

在恒大1-0领先的情况下,阿兰又创造了点球,但申花此役首发的门将耿晓峰有如神助,他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随后高拉特再度补射,还是被耿晓峰扑出。此役,耿晓峰的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但只怪阿兰的确开了挂。若不是阿兰,恒大在主场极有可能丢掉3分。

事实上,恒大这招小聪明已经不是第一次坑自己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埃尔克森,在放走埃神后,恒大也定下了回避条款,但埃尔克森表现异常出色,这让恒大球迷根本没心思关注回避条款,只知道放走埃神,上港成为了恒大的最主要竞争对手。

赛后申花球迷吐槽道,“所谓的引进李帅是主教练的要求,还是为了打压耿晓峰?就凭今天的表现,李帅还不及耿晓峰一半。苏宁2-0绿地申花,就觉得李帅不行,他不出击,龟缩门里就导致了丢球。接下来用耿晓峰还是李帅啊?这是个问题。”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