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的?扎帅换人险成胜负手 国安遭讽“无头苍蝇阵”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1-1战平重庆力帆。下半时比赛尾声阶段,替补登场的张晓彬为国安率先破门,让国安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在国安进球之后仅2分钟,力帆就闪电破门扳平

国安遭讽“无头苍蝇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1-1战平重庆力帆。下半时比赛尾声阶段,替补登场的张晓彬为国安率先破门,让国安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在国安进球之后仅2分钟,力帆就闪电破门扳平比分,国安最终遗憾地痛失几乎已经到手的3分。

上半场,由于宋博轩的受伤,扎切罗尼被动地用掉了一个换人名额,力帆旧将张池明替补登场。而下半场刚一开场,扎切罗尼做出了一个主动的调整,他用中场球员张晓彬换下了外援前锋克莱伯。张晓彬在国安的位置一直相对边缘,此前他本赛季只出场过一次,扎帅的这次换人调整显得有些“剑走偏锋”,被换下的克莱伯脸上也写满了不解和不满。

对于扎切罗尼的这个换人调整,不少球迷都表示“看不懂”,他们认为扎帅这是要完全放弃进攻,在客场守住一分。有球迷表示,“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换克莱伯,前场又没支点啦,你当自己是巴萨呢,换就换吧又特么打上长传了”,“这是要打无头苍蝇大阵吗?扎切罗尼?”

但比赛的进程证明,扎切罗尼的这次调整险些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第82分钟,国安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张稀哲、朴成和张晓彬三人之间连续传递,最后张晓彬沿右路内切后左脚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破门,为国安取得一球领先,这也是他两个赛季以来的首个中超进球。不管怎么说,扎帅的换人调整还是起到了效果。但是,还是有球迷质疑,“扎切罗尼这是蒙的吧?”,国安踢得越来越像扎帅的日本队了,无锋!无锋!就是无锋!让张晓彬换克莱博,算是蒙上了。”

但国安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2分钟,刘宇抓住定位球机会很快将比分扳平,国安最终颇为遗憾地只在力帆身上拿到了1分。国安球迷的矛头再次集中指向了扎切罗尼,“扎切罗尼下课吧!!!求求您老了!我越来越看不懂您率领的国安了!谢谢您了!”,“扎先生走吧,别折腾国安了,没那技术怎么走地面,你以为是拜仁呢么?!”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扎切罗尼 国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