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坦言专注让自己获胜 对手:他是夺冠大热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17-11战胜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决赛。赛后,双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丁俊晖坦言自己获胜是因为专注,而麦克马努斯表示,丁俊晖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丁俊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17-11战胜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决赛。赛后,双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丁俊晖坦言自己获胜是因为专注,而麦克马努斯表示,丁俊晖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个人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丁俊晖还是比较淡定,他表示:“比赛时我非常专注,并且最近两个月的比赛,我打得非常好,这让我收获到了信心和快乐。”

45岁的麦克马努斯在这次半决赛中也打出过逆天进球,并且在第三阶段也表现不俗,但他还是输给了丁俊晖,他说道:“我浪费了机会,但丁俊晖抓住了,现在,唯一能阻挡丁俊晖的只有他自己,他是夺冠大热门。”

对于失利的结果,麦克马努斯坦言失望,但还是输的心服口服:“输球让我有一点点失望,但表现更出色的那个人赢了,他的手感更加火热。”

(周凯)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