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赞丁俊晖可比肩刘翔 奥沙利文:他夺冠如洪水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丁俊晖17-11胜出,他终于挺进世锦赛决赛,离梦寐以求的冠军只差最后一步,在斯诺克世锦赛89年的历史中,从未有中国人闯入决赛,今天,丁俊晖创造了历史。赛后,网友齐赞丁俊晖是中国骄傲,此外,“火箭”奥沙利文也第一时间发表评论,他直言丁俊晖想要夺冠,还需要提高两点。

奥沙利文点评丁俊晖

凤凰体育讯随着丁俊晖17-11胜出,他终于挺进世锦赛决赛,离梦寐以求的冠军只差最后一步,在斯诺克世锦赛89年的历史中,从未有中国人闯入决赛,今天,丁俊晖创造了历史。赛后,网友齐赞丁俊晖是中国骄傲,此外,“火箭”奥沙利文也第一时间发表评论,他直言丁俊晖如果赢了世锦赛,就如同洪水泄闸一般,他的打法准确而有效率。

斯诺克世锦赛始于1927年,已经走过89年历史,但还从未有中国面孔进入决赛,本届之前,傅家俊和丁俊晖先后在2006年和2011年杀入四强。如今,丁俊晖更近一步,对阵麦克马努斯,丁俊晖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他的胜利实至名归。

网友们在看过丁俊晖的精彩表现后盛赞道,“90年间也是第一次有亚洲人进决赛,突然想到了刘翔。他们俩都是改写历史、创造历史的人!丁俊晖,中国因你而骄傲!”

还有网友认为,“感觉现在心态成熟了,输了怕也不会再哭了。丁丁拿下比赛自己都眼泪打转了,这么多年了确实不易啊!本届世锦赛从资格赛打起,每一轮都表现完美,希望能最后捧杯!”

丁俊晖杀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火箭”认为,“丁俊晖如果赢了世锦赛,就如同洪水泄闸一般,他的打法准确而有效率。”

丁俊晖的表现也征服国外网友,他们在社交网络上感叹道,“丁俊晖的表现不可思议,他的7次单杆过百太厉害了,这是里程碑的一刻。”

(周凯)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