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摔跤奥运冠军酒驾袭警 与7警察激战头破血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每日邮报》报道,50岁的乌克兰前奥运会摔跤冠军奥列尼克,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出丑了。当时奥列尼克涉嫌酒驾被交警拦下,奥列尼克与交警理论随后挥拳打人,随后七名警察协同作战,才将这位前奥运冠军制服。

乌克兰奥运冠军酒驾袭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每日邮报》报道,50岁的乌克兰奥运会摔跤冠军奥列尼克,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出丑了。当时奥列尼克涉嫌酒驾被交警拦下,奥列尼克与交警理论随后挥拳打人,随后七名警察协同作战,才将这位前奥运冠军制服。

奥列尼克1966年生于马里乌波尔。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年30岁的奥列尼克在古典式摔跤90公斤级决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  

北京时间4月29日,奥列尼克在基辅结束生日派对后,涉嫌醉酒驾驶被警车拦截,他下车与警员理论时,动粗袭击警员。警员以胡椒喷雾和警棍还击,奥列尼克头破血流仍负隅顽抗,最后出动了7名警员,才将他制服拘捕。

50岁的奥列尼克事后表示,自己当时太冲动,但他坚称自己并非罪犯,因为警方当天已释放他。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摔跤 奥运冠军 警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