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决赛第3阶段丁俊晖高开低走 11-14落后塞尔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开战,首次打进决赛的丁俊晖对阵世界第一塞尔比,第三阶段比赛结束,丁俊晖和塞尔比打成11-14,依然落后3局。 第一阶段丁俊晖状态全无,一度0-6遭遇大

丁俊晖在第三阶段高开低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开战,首次打进决赛的丁俊晖对阵世界第一塞尔比,第三阶段比赛结束,丁俊晖和塞尔比打成11-14,依然落后3局。

第一阶段丁俊晖状态全无,一度0-6遭遇大比分落后,创造世锦赛最差开局。好在随后连赢2局,2-6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丁俊晖状态明显回升,打出单杆破百一度追至7-8,追至7-10落后三局结束第二阶段,依然困难重重。

第三阶段比赛在北京时间2日晚9点开始。第18局,塞尔比蓝球打顶袋没有进,丁俊晖将黑球推进左底袋叫右下方的红球,此后围绕黑球不断拿分。中局相互防守后,塞尔比长台进攻没有打进,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清台,直至打进粉球后白球摔袋,丁俊晖121-7拿下,局分扳成8-10。

第19局,塞尔比率先获得机会,但是稍有失误转入防守,双方不急不躁连续防守,塞尔比和丁俊晖此后相继长台进攻打薄,此局打得非常胶着,丁俊晖打粉球中袋没进再次给了塞尔比机会,52-21领先时塞尔比再次转入防守,丁俊晖小心谨慎,塞尔比更是不敢怠慢,丁俊晖将塞尔比的分数锁定在56分后展开最后的反击,薄进最后红球打开局面,随即清台打完台面上的所有球,艰难以61-56再扳一局,总分9-10落后一局。

第20局,丁俊晖率先拿分,但是长台薄击右下方红球没有打进,塞尔比收下大礼后开始表演,结果几个小难题后局势非常明了,最终塞尔比一杆126分清台,126-11赢下后,丁俊晖总局分9-11落后。第21局,短暂的防守后,丁俊晖率先打破局面,单杆过百打出103分,可惜最后一颗红球没进,仍然以103-0拿下此局,局分追至10-11。

第22局,塞尔比开球失误,丁俊晖率先上手,此后两人交换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叫粉球中袋打出机会,不过打左下角的红球时再度失误,塞尔比一举打到66分,虽然接斯诺克出现一次失误,但还是以75-43拿下,优势回到2局,丁俊晖10-12落后。第23局,丁俊晖拼长台不进后停在9分,塞尔比超级长杆逗乐现场观众,他此时也找到状态,丁俊晖防守失误后,塞尔比随即清台,118-9拿下后,近局分带到13-10。

第24局,丁俊晖上手很快,52-0领先转入防守,塞尔比击打粉球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没有再丢失机会,69-1取胜此局,局分来到11-13,丁俊晖依然落后。第25局,塞尔比率先打出好局,55-4领先后打丢,丁俊晖上手后走位不佳送出机会,塞尔比再次上手实现超分,71-11赢下此局后,第三阶段比赛结束,丁俊晖11-14落后。

(艾马)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标签: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塞尔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