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解说:丁俊晖排名升至第九 终会站在世界之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至5月3日早上,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展开决赛第3、4阶段争夺,最终,塞尔比18-14击败丁俊晖,央视评论员姜毅和解说嘉宾庞卫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认为丁俊

丁俊晖在颁奖仪式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至5月3日早上,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展开决赛第3、4阶段争夺,最终,塞尔比18-14击败丁俊晖,央视评论员姜毅和解说嘉宾庞卫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认为丁俊晖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表现无可指责,他终会站在世界斯诺克之巅。

丁俊晖与塞尔比的前两阶段打成7-10,塞尔比领先3局。第三阶段一上来,丁俊晖连追2局,央视解说认为,“丁俊晖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表示得十分坚定。应该是通过第二阶段良好的发挥,找到了信心。丁俊晖整个世锦赛的表现是越来越好。”

但在丁俊晖打出单杆过百后,塞尔比把握机会118-19拿下第23局,将大比分拉开到13-10。央视解说说道:“丁俊晖在单杆破百后,再次出现低潮。不过,选手不可能一直保持很高的专注度。”第三阶段,双方各赢4局战成14-11,依然保持了3局的差距。

第四阶段,丁俊晖仍在苦苦追赶,但塞尔比的防守能力的确出色,在17-13领先获得赛点后,央视解说感叹:“塞尔比的安全球很多,真的没话说,希望丁俊晖能给对手打4-0,不是一点机会没有,4-0也经常出现,看丁俊晖怎么看,如果觉得简单也不难,如果觉得像一座大山,就没机会了。”

第32局,塞尔比获胜形势打好,央视解说表示,“塞尔比手握这么多赛点,肯定会主动进攻,他的心跳明显心跳加速的感觉。如果塞尔比夺冠,将是第6个拿到两次世锦赛冠军的人,塞尔比会稳居第1,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将是第9,如果丁俊晖夺冠,可以排到世界第2。塞尔比为孩子挣到了丰厚的奶粉钱,这得买多少奶粉。”

最后央视解说总结道:“丁俊晖已经做的很出色,0-6的比分很难追,一度只差1分,但仍创造了亚洲人最好成绩,经历了十几个不眠之夜,赛场有胜有败,人生有起有落,我们不应该苛责丁俊晖的失利,要感谢他带给我们的欣喜,他才29岁,未来路会很长,我们相信他终有一天会站在世界斯诺克的巅峰。”

(周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标签: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塞尔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