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失利仍获全场掌声 别扭轻打赢满堂喝彩(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最后一个阶段比赛打响,丁俊晖和塞尔比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30局,丁俊晖以14-16落后。第31局,比赛出现了欢乐的一幕,白球陷在了红球中间,

丁俊晖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最后一个阶段比赛打响,丁俊晖和塞尔比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30局,丁俊晖以14-16落后。第31局,比赛出现了欢乐的一幕,白球陷在了红球中间,两人都不想打,丁俊晖则用很变扭的姿势碰了一下球,赢得满堂喝彩。最终,丁俊晖还是以14-18输给塞尔比,但无缘冠军的他仍赢得掌声。

丁俊晖别扭击球换来满堂彩

当时,塞尔比打进黑球后,白球滚到了红球中间,他没有继续进攻,而是将白球轻推了一下,接下来丁俊晖击球时,黑球被两个红球贴在中间。面对这样罕见的局面,丁俊晖先是挠了一下耳朵笑了笑,随后在思考了一会后,决定坐在斯诺克台球桌上击球。

此时,现场的观众都笑了,而丁俊晖采取这样的别扭方式击球,第一次还没有成功,只能感叹小丁的腿不够长,现场的观众又笑了。最终,丁俊晖晃晃悠悠的完成击球,他也只是轻轻击球了一下白球。现场观众在看到这一幕后,纷纷鼓掌喝彩。

随后,丁俊晖露出了笑容,在回到自己的座位过程中,丁俊晖一直托着下巴笑着,看着自己的击球,小丁还有一些不好意思。而小丁这样的击球也给塞尔比造成了麻烦,后者一直在球边踱步,思考了近2分钟才完成击球,不过塞尔比的确出色,他完成解围。

最终,丁俊晖14-18不敌塞尔比,赛后的小丁看上去并没有多少失落,当介绍丁俊晖成为亚军时,小丁高兴的和观众挥手,而观众也是全部起立,为丁俊晖送上了掌声和喝彩。作为第一个杀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的人,丁俊晖赢得了世人的尊重。

(周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标签:丁俊晖 塞尔比 世锦赛决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