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馨!塞尔比抱爱女庆祝 终于亮出莱斯特球迷身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18-14,塞尔比最终击败丁俊晖,第二次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他是第一个两次获得该项冠军的80后,而他的表现也是实至名归,让丁俊晖心服口服。第32局,当塞尔比稳操胜券那一刻,他指向看台和妻

塞尔比与妻女庆祝夺冠。

凤凰体育讯 18-14,塞尔比最终击败丁俊晖,第二次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他是第一个两次获得该项冠军的80后,而他的表现也是实至名归,让丁俊晖心服口服。第32局,当塞尔比稳操胜券那一刻,他指向看台和妻子互动庆祝。而在捧杯前,塞尔比抱起爱女,场面十分温馨。

此役,塞尔比的妻儿一直在看台上观战,当塞尔比获得赛点时,塞尔比妻子维基-莱顿已经有些激动,而当塞尔比稳操胜券时,兴奋的他指向看台,霸气时刻更是充满温馨,塞尔比在告诉妻子,自己成功了。而在丁俊晖放弃祝贺塞尔比时,维基-莱顿高兴的站了起来,他疯狂的给自己的丈夫鼓掌。

随后,维基-莱顿兴奋的抱着他和塞尔比的女儿走向塞尔比,三口之下亲切拥抱,塞尔比亲吻了自己的爱女,而塞尔比的女儿似乎还不懂这样的大场面,小家伙表现的十分平静,丁俊晖在看到这样的场面后,也没有了失利的苦涩,而是露出了微笑。

塞尔比能够夺冠,与她妻子的坚定支持密不可分,不同于其他体坛大腕的明星老婆,维基是一位英国黑八职业球员,并且比塞尔比年龄大。虽然是一段“姐弟恋”,但两人在一起时就普遍被外界看好,并被称为斯诺克球坛的“金童玉女”。与之交往4年后,2010年,塞尔比在威尼斯的小船“贡多拉”上,单膝下跪向维基求婚。

两人婚后生活十分幸福,同样为职业选手的维基十分理解并支持塞尔比,在生活上给予他细心照顾。心中充满爱的塞尔比在赛场上更加坚定,塞尔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信心一大半来源于我的妻子。”如今,塞尔比第二次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功勋章有妻子和女儿的一半。

塞尔比举起莱斯特城队旗。

当然,今天的莱斯特也是双喜临门,英超方面,莱斯特城上演黑马神话夺冠,而塞尔比作为莱斯特城球迷,也在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后,亮出了自己莱斯特城球迷的身份,他举起莱斯特城队旗庆祝,这一夜,只属于莱斯特城和塞尔比。

(周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标签: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塞尔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