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值了!恒大四大93后同场战亚冠 这么踢等于赢未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悉尼FC。本场比赛,恒大四大93后王上源、徐新、李源一、廖力生同时出场踢了半个小时,可以说,恒大虽然

徐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悉尼FC。本场比赛,恒大四大93后王上源、徐新、李源一、廖力生同时出场踢了半个小时,可以说,恒大虽然亚冠出局,但只要开始信任这些前途无量的小将们,就赢得了未来。

本赛季前,由于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已经买不到好的本土球员,恒大将眼光放到了海外年轻球员身上,于是,徐新和李源一两大海归加盟球队,不过由于两人年龄较小,在恒大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外界都担心两人是否有位置,不过徐新和李源一并未像外界预计的那样被租借出球队,而是留队参与竞争。算上之前就在队的廖力生和王上源,恒大有四位值得重点关注的93后。

然而,在赛季初的日子里,斯科拉里固执的使用同一套阵容,让恒大替补和年轻球员机会不多,结果疲惫的恒大将士连连受挫,亚冠濒临出局。随着伤病增多,斯科拉里也不得已启用年轻球员,张琳芃的受伤,就给了王上源机会,徐新也在竞争者开始脱颖而出,接连在对阵富力和浦和红钻的比赛中迎来了中超和亚冠首秀。客场对阵浦项制铁的比赛,李源一也迎来了恒大首秀,恒大场上首次出现了三大“93后”的场面。

在对阵泰达的中超比赛中,廖力生迎来在斯科拉里手下的首秀,替补踢了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当廖力生上场的时候,徐新、李源一都已替补上阵,王上源则是首发,4大93后同时出场,不过时间并不多,而且当时恒大早已是大比分领先,球队也没有什么压力。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恒大已经无缘出线,这让斯科拉里给了年轻球员们足够的机会。王上源继续首发,徐新与迎来200场里程碑的郑智搭档后腰。到了下半场,恒大用李源一换下黄博文。第61分钟,恒大第二个换人调整用廖力生换下郑智,四大93后同时在场战亚冠。

当然,年轻球员毕竟是年轻球员,无法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但是几人的表现也不是没有亮点,特别是徐新,甚至在最后时刻拼到抽筋一度被担架抬下,还完成了几次关键性的拦截。可以说,恒大只要这样用人,完全可以说赢得未来,年轻球员需要上场的时间。以恒大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斯科拉里有自信,完全可以让四大93后同时首发。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