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脏!爆头+推搡+飞铲!悉尼变身武术队 遭全场狂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1-0悉尼FC。此役在广州,悉尼FC队全场犯规不断,并且动作很大,郜林、刘殿座、廖力生都遭到了对手的严重侵犯,但此役裁

恒大队员被下黑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1-0悉尼FC。此役在广州,悉尼FC队全场犯规不断,并且动作很大,郜林、刘殿座、廖力生都遭到了对手的严重侵犯,但此役裁判的吹罚十分宽松,反倒是恒大吃到2黄,而悉尼FC只有1黄。淘汰赛,悉尼FC将遭遇山东鲁能,看鲁能能否为恒大复仇了。

此役,恒大开场1分半钟就攻破了悉尼FC的大门,而对手全场比赛都没什么像样的机会,下半场,悉尼FC踢的很野蛮,他们的恶劣犯规不断。先是下半场刚开始,在已经死球的情况下,对手后卫卡尔弗一把推倒郜林,但裁判仅口头警告悉尼球员。

随后躺枪的是刘殿座,悉尼队进攻直塞,瑙莫夫前插,刘殿座快速出击将球得到,但瑙莫夫既没有跳起躲避,也没有收脚,而是脚部直接蹭到了刘殿座的头部,裁判又一次没有表示。刘殿座第一时间抱头十分痛苦,这让球迷不仅捏把汗,当年曾诚头部重伤,就是在对阵澳超球队的比赛中。

不过悉尼队的恶劣犯规还没完,后来,替补出场的廖力生在中场附近拿球,又被对方施梅尔茨从背后剪刀脚野蛮放倒,裁判再次手下留情。慢镜头显示,施梅尔茨根本没碰到皮球,而是直接踢到了廖力生的小腿,这完全是一个可以出示红牌的动作。

比赛结束前,悉尼FC的卡尔弗再度祭出粗野犯规,他抬腿踢到了郜林的左肩膀,但好像,卡尔弗自己也拉伤了韧带。此役,卡尔弗对郜林、郑智等恒大球员多次犯规,可以说是恶有恶报。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恒大吃到2黄,悉尼FC只有1张黄牌,对手竟比恒大还少一张。面对悉尼FC的暴行,恒大球迷全场狂嘘。接下来的淘汰赛,悉尼FC将遭遇鲁能。而在看过悉尼与恒大的两场比赛后,相信鲁能会有所启发。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