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耍小聪明!球场浇水只浇半边 还是被淘汰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拜仁虽然在主场2-1战胜马竞,但仍然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遭到淘汰。赛后,球场草坪的话题再次成为媒体关注和讨论的焦点,这次耍小聪明的换成了拜仁。 首回合的比赛后,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吐苦水

拜仁耍小聪明仍被淘汰

凤凰体育讯 拜仁虽然在主场2-1战胜马竞,但仍然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遭到淘汰。赛后,球场草坪的话题再次成为媒体关注和讨论的焦点,这次耍小聪明的换成了拜仁。

首回合的比赛后,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吐苦水,他认为卡尔德隆球场的草坪对拜仁不利,草过长且浇水不足,皮球滚动的速度慢,对拜仁这种传控踢法影响很大。之后马竞球员们纷纷回击了瓜帅。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本场比赛开始前,球场工作人员对安联球场的草坪进行了浇水,而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工作人员只对一个半场进行了浇水,这个半场正好就是拜仁下半场进攻方向的半场、不过,拜仁的小聪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最终的晋级。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欧冠 拜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