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特谢拉若破门 苏宁一度领先2-2平遗憾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8点,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同时开始两场较量, 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上半场,全北现代利用点球打破僵局,特谢拉随后扳平。下半场,拉米雷斯创造

江苏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8点,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同时开始两场较量,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上半场,全北现代利用点球打破僵局,特谢拉随后扳平。下半场,拉米雷斯创造点球,若罚进,苏宁2-1领先,若比分保持到终场将小组第一出线。可惜,全北利用角球扳平。双方2-2握手言和,另一场,东京FC2-1击败越南平阳,携手全北出线。

此役之前,全北5战9分,江苏5战8分,东京5战7分,三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本赛季前两个亚冠客场,苏宁都只是遭遇平局。江苏队上一次作客韩国,还是在2013赛季,当时经验不足的江苏队在亚冠首秀中以1-5惨败在FC首尔脚下。苏宁首发方面,李昂和张晓彬因禁赛和伤病缺席,分别被杨笑天和刘建业顶替,桑巴三叉戟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引领进攻线。

第7分钟,拉米雷斯后场截球向左路转移,特谢拉接球后一路杀到对方禁区,但在张润镐和崔圭伯的双人夹击下没形成有效射门。第11分钟,全北右路传中,路易斯抽射被顾超接住。第17分钟,全北前场快发任意球,崔喆淳带球冲入禁区右侧,杨笑天从侧撞翻崔喆淳,主裁判判罚点球!莱昂纳多主罚命中,1-0,全北现代领先。

第23分钟,苏宁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杨笑天把球开入禁区,林宗垠头球解围顶在张润镐身上弹下,特谢拉近门左脚爆射得手,1-1,江苏苏宁扳平!第29分钟,特谢拉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塞恩斯伯里头球后蹭射门打在横梁外沿弹出。第33分钟,吴曦向前直塞,特谢拉得球转移到中路,若一脚打高。第44分钟,吉翔和林宗垠争顶时脑袋对撞,两人立刻倒地不起,好在短暂治疗后,两人都没有大碍。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若门前飞身垫射偏出。第54分钟,路易斯禁区内蹬踏拉米雷斯,主裁判判罚点球,若主罚命中,苏宁2-1反超!第58分钟,苏宁错失锁定胜局良机,特谢拉杀入禁区推射被对手门将扑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全北角球开出,前点崔圭伯头球一蹭,后点苏宁完全漏了,林宗垠端射打入上角,2-2。另一边,东京FC已经2-0领先,这意味这苏宁必须取胜才能出线。

第83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拿球,徐相民钩人犯规吃到黄牌。第86分钟,拉米雷斯斜塞,陶源插上获得单刀,但最终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89分钟,拉米雷斯和对手头碰头,苏宁外援一度躺在地上不能动。伤停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双方2-2握手言和,苏宁出局,全北小组第一出线,东京击败越南平阳后获得小组第二出线。

双方出场如下: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6-塞恩斯伯里、23-任航、28-杨笑天;8-刘建业(85’13-陶源)、22-吴曦、7-拉米雷斯、24-吉翔(73’29-杨家威)、10-特谢拉;9-若

全北现代:1-权纯泰;25-崔喆淳、15-林宗垠、23-崔圭伯、6-崔在洙;17-李在城、8-路易斯(60’徐向民)、10-莱昂纳多(72’18-高武烈)、7-韩教沅(89’30-金永灿)、34-张润镐;20-李同国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