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火宣布波什赛季报销 美媒:再打有生命危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和克里斯-波什发表联合声明,称波什确定不会在接下去的季后赛登场。波什的15-16赛季正式宣告报销! 声明具体内容如下:“热火队和波什达成共识,波什将不会在2

波什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和克里斯-波什发表联合声明,称波什确定不会在接下去的季后赛登场。波什的15-16赛季正式宣告报销!

声明具体内容如下:“热火队和波什达成共识,波什将不会在2016年季后赛剩余比赛中出场。热火队、波什、医生,以及医疗团队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通力协作,并会继续努力让波什尽快回到球场上。”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波什被查出小腿内有血凝块,他已缺席了接近3个月比赛。如今随着血凝块的消失,逐渐恢复个人训练的波什希望能在季后赛复出,为此“龙王”及其家人向球队施压。

上周波什妻子阿德里恩在推特上发起了“让波什回来”的话题。而波什则上传了一段他在空荡荡的球馆投篮的视频,并写道,“我仍能命中(那些投篮)。”

除此之外,波什近2个月都坐在球队替补席上;而季后赛开始他随队征战客场,并在赛前出现在更衣室。为了复出,波什还寻求球员工会的帮助。在球员工会与热火队沟通后,热火队官方和波什发表了这份联合声明。

波什不复出,其实在预料之内,因为队医根本就不同意他复出。消息源称,如果波什复出后有差池的话,甚至有可能死在球场上。

现年32岁的波什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波什 热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