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称皇马马竞夺欧冠概率各50% C罗:累并快乐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总分1-0淘汰曼城,同马竞会师决赛。赛后,两队的主帅以及球员们都纷纷就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火线复出勤王的C罗表示:“我们都很高兴

齐达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总分1-0淘汰曼城,同马竞会师决赛。赛后,两队的主帅以及球员们都纷纷就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火线复出勤王的C罗表示:“我们都很高兴进入到了决赛,(决赛)是很特殊的。1-0的结果并不够好,但我们明显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之前我已经有15天没踢比赛了,但人们忘记了我恢复很快。我现在感觉很累,但是真的很开心。”

C罗接着说道:“齐达内很谦虚,他也善于听取球员们的意见。他让球队变得十分团结,我很佩服他,不管是作为教练员还是一个普通人。我很高兴在决赛中面对另一支来自西班牙的球队,同马竞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总是很特别的。”

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够进入到决赛,但是目前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得到。5月28日的决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场重要而又困难的比赛。球队获胜有我的功劳,但每一位球队的工作人员也都功不可没,尤其是球员们。现在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周末的联赛。”

谈到决赛时,齐达内表示:“没有哪支球队有优势,两队夺冠的概率都是50%吧!”

为皇马制造了致胜的乌龙球的贝尔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杀死’比赛,但都没有把握好。我加盟皇马的原因就是为了赢得欧冠冠军,我已经有一座欧冠冠军奖杯,而现在我有机会拿到第二个。”

贝尔继续说道:“我觉得我变得更加成熟了。我的西班牙语越来越好,融入球队的情况也越来越好,我现在很享受为皇马效力。”

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全队团结在了一起,给曼城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淘汰了一个伟大的对手。”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我非常失望,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创造出绝对的进球机会。在比赛开始那么早就需要更换防守队员实在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我觉得我们的防守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主要问题是进攻,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整场比赛我们都在拼命去创造不同的东西。”

曼城头号球星阿圭罗则表示:“对于我们能到达这里的过程,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曼城门神哈特表示:“皇马并没有‘杀死’我们,我们防守组织的很好,丢球欠了一点运气。我不认为我们的表现应该遭到批评,也许,我们并未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齐达内 皇马 C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