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大巴黎欲3亿打包C罗+内少 为球王开足坛第一高薪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急于为伊布寻找替身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目光瞄准了两位巨星——他们有意以3亿欧元的总价“打包”收购

大巴黎欲3亿打包C罗+内马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急于为伊布寻找替身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目光瞄准了两位巨星——他们有意以3亿欧元的总价“打包”收购C罗和内马尔。为了吸引C罗加盟,大巴黎方面开出了税后年薪26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夺得了法甲以及法国杯的双冠王。但在欧冠赛场,他们又一次被阻挡在了4强的大门之外。而队中的瑞典神塔伊布已经基本确定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队,他的去向主要是在英超赛场。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大巴黎方面急于想要引进两名影响力不输于伊布的巨星级球员,他们将目光放在了C罗和内马尔的身上,“不差钱”的巴黎老板Nasser Al-Khelaifi有意为球队同时收购这两位巨星。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大巴黎有意直接支付内马尔的买断费用(1.93亿欧元)签下巴西巨星。内马尔目前同巴萨的合约还有两年就将到期,他同巴萨的续约谈判也陷入僵局。此外,内马尔同梅西的关系也是貌合神离,看起来,他出走巴萨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

此外,大巴黎还愿意以1亿欧元左右的价格从皇马签下C罗。尽管已经年过31岁,但C罗的状态丝毫没有下滑的趋势,出色的状态也让原本有意出售他的皇马也改变了主意,力图同他续约。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为了吸引C罗加盟,大巴黎方面开出了税后年薪26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这比C罗在皇马的年薪(税后1800万欧元左右)要高出了一大截。如果C罗接受这份合同,他将超越梅西成为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C罗的首选还是同皇马续约,但如果进展不顺利,大巴黎开出的这份合同显然还是有很强的吸引力。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大巴黎 C罗 内马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