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国奥男篮完胜立陶宛 胡金秋16分全队最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国奥系列热身赛的第三场较量,在中国国奥队与立陶宛队之间举行。经过4节较量,国奥队以83-68轻松战胜立陶宛队,夺得热身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胡金

双方争抢位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国国奥在重庆云阳继续热身赛之旅,他们以83-68战胜来访的立陶宛,收获两连胜。

在上一场战胜加拿大的的比赛中,来自浙江广厦的胡金秋贡献了29分9个篮板,今天他再度砍下16分成为全队得分王。除此之外,全队还有四人得分上双,分别是鞠明欣15分,崔晋铭14分,付豪12分,赵大鹏10分,其中付豪和赵大鹏上一场也都得分上双。

开局阶段男篮手感不佳,首节只拿到15分,立陶宛人压哨三分命中,首节客场作战的立陶宛以19-15领先结束。

到了第二节比赛中,胡金秋不断冲击内线取分,在他4次罚球命中后,男篮追至28-30。他和付豪在内线予取予求。立陶宛难以招架,胡金秋的勾手,付豪的跳投分别得分。男篮单节以29-19净胜10分,其中付豪上半场就贡献11分,帮助国奥上半场以44-38领先,扭转颓势。

男篮的进攻势头还在延续,鞠明欣和胡金秋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国奥以51-38领先了13分。在鞠明欣突破得手后,国奥以60-40领先了20分,三节结束国奥以63-44领先。

末节实际上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崔晋铭外线飙中三分,李京龙突破打中,男篮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末节最后3分钟,立陶宛一度追至63-75,国奥稳扎稳扎,没有让分差进入10分之内,最终国奥以83-68取胜,喜迎两连胜。

国奥先发:李京龙、王汝恒、赵大鹏、胡金秋、沈梓捷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