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弃将联赛4球比J马强 叫板郜林武磊争第一土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中超第8轮的首场比赛中,华夏幸福4-3险胜河南建业。此役,恒大弃将董学升大放异彩,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连续2场比赛打进3球。本赛季,董学升的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国内球员仅次于郜林,比恒大最贵之人J马还多1球。现在,董学升在用优秀的表现证明,自己也想和郜林、武磊扳一扳手腕,并希望重返国家队。

董学升效率超J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中超第8轮的首场比赛中,华夏幸福4-3险胜河南建业。此役,恒大弃将董学升大放异彩,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连续2场比赛打进3球。本赛季,董学升的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国内球员仅次于郜林,比恒大最贵之人J马还多1球。现在,董学升在用优秀的表现证明,自己也想和郜林、武磊扳一扳手腕,并希望重返国家队。

申花在中超联赛第6轮中主场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董学升的一次空门机会打在了横梁上弹出,这一幕被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上传了视频,并被嘲笑称中国这样的失误没停过。此后,董学升便知耻而后勇,上一轮联赛,董学升打进一球,帮助华夏幸福2-0击败辽足。

此役,董学升奉献了本赛季个人最精彩的一战,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第23分钟,拉维奇、姜宁和董学升3人形成默契,姜宁直塞时,董学升的前插恰到好处,随后他面对门将施射得手。董学升的第二球则要感谢热尔维尼奥的喂饼,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董学升的射门经过折射偏转入网。最近5年来,他第一次在联赛中梅开二度,上一次单场进2球已经要追溯到2011年,那时的他还在深足。

上赛季,董学升在恒大枯坐板凳,联赛一球未进,本赛季加盟华夏后,董学升迎来新生。本赛季联赛,董学升已经打进4球,而联赛打进5球的只有4个人。本土球员中,董学升的进球数仅次于郜林(5球),而恒大最贵之人J马联赛只有3球入账,甚至不如董学升。

早在2009年,董学升就代表申花在联赛中登场,如今7年过去了,董学升的进步和发展并没有达到期待值,加盟恒大的2年时间,董学升始终是边缘人物。2014年,董学升还曾入选过国家队,但也是边缘人物。如今,即将年满27岁的董学升已经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他需要竭力证明自己。

而看过董学升的这一场表现后,网友们呼吁高洪波该考虑一下董学升了,国足主帅遭遇幸福烦恼,郜林、武磊、董学升状态都不错,还有杨旭一直是国足常客。当然,董学升还要继续保持状态和进球,才能打动高洪波。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中超 华夏4-3建业 董学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