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媒预测拜仁下赛季主力阵容 这牌安帅睡着都能笑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桑谢斯和胡梅尔斯确定加盟拜仁后,《图片报》对安切洛蒂拜仁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番预测。 《图片报》表示,相比于瓜迪奥拉阵容的多变性,根据过往经验,安切洛蒂可能会主打4-2-3-1,他偏

安切洛蒂

拜仁阵容

凤凰体育讯 在桑谢斯和胡梅尔斯确定加盟拜仁后,《图片报》对安切洛蒂拜仁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番预测。

《图片报》表示,相比于瓜迪奥拉阵容的多变性,根据过往经验,安切洛蒂可能会主打4-2-3-1,他偏爱使用2名6号位球员和1名前锋,这也为新援桑谢斯打开了首发空间,从另一个角度理解,桑谢斯可以被认为是得到安切洛蒂首肯的引援,因此他的首发位置是可以想象的。

《图片报》猜测,后防线上,胡梅尔斯作为首发中卫搭档博阿滕几乎是毫无疑问的,而在后腰线上,他们表示安切洛蒂可能会更加喜欢使用马丁内斯和桑谢斯的中场组合,加强防守的同时不失灵活性,进攻型中场位置上,比达尔将会和蒂亚戈轮流占据主力。锋线上,莱万毫无疑问会首发,而穆勒则有可能会在安切洛蒂的拜仁阵型中更多右移。

安切洛蒂届时面临的烦恼将会是该如何安排替补席的问题,但这一切的前提肯定是不要再像过去三年那样大规模受伤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拜仁 胡梅尔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