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洛伐克公布27人名单:哈姆西克领衔 红军铁卫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斯洛伐克足协今日正式公布了斯洛伐克国家队参加今夏法国欧洲杯的初选大名单,这份大名单共有27人入围,由核心哈姆西克领衔。另外,斯科特尔、库茨卡、斯文托等名将也悉数入列。

斯洛伐克公布初选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斯洛伐克足协今日正式公布了斯洛伐克国家队参加今夏法国欧洲杯的初选大名单,这份大名单共有27人入围,由核心哈姆西克领衔。另外,斯科特尔、库茨卡、斯文托等名将也悉数入列。

在本届欧洲杯上,斯洛伐克的分组并不乐观,他们同组的对手分别有英格兰、俄罗斯和威尔士,对手的实力均不容小视。斯洛伐克即将前往奥地利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按照此前的安排,斯洛伐克将在本月27日和格鲁吉亚进行一场热身赛,两天之后他们还会和世界冠军德国队再踢一场热身赛。

附斯洛伐克国家队27人大名单:

门将:穆哈(布拉迪斯拉法)、科扎契克(比尔森胜利)、诺沃塔(维也纳快速);

后卫:斯科特尔(利物浦)、杜里察(莫斯科火车头)、佩卡里克(柏林赫塔)、胡博灿(莫斯科迪纳摩)、萨拉塔(布拉迪斯拉法)、斯文托(科隆)、乔姆博(罗马)、特萨克(凯拉特)、什克里尼亚尔(桑普多利亚);

中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塞斯塔克(费伦茨瓦罗斯)、施托赫(布尔萨体育)、魏斯(阿尔加拉法)、库茨卡(AC米兰)、佩科夫斯基(日利纳)、罗伯特-马克(塞萨洛尼基)、杜达(华沙莱吉亚)、赫罗绍夫斯基(比尔森胜利)、萨博(塞萨洛尼基)、格雷古斯(亚布洛内茨)、贝罗(特伦钦);

前锋:朱里什(比尔森胜利)、内梅克(威廉二世)、兹雷拉克(布拉迪斯拉法)。

候补名单:

门将:杜布拉夫卡(埃斯比约);

后卫:尼纳伊(洛克伦)、姆拉兹(皮亚斯特)、瑟蒂纳(布拉格杜克拉);

中场:米哈利克(布拉格斯拉维亚)、皮赫(弗罗茨瓦克)、鲁斯纳克(格罗宁根)、拉波特卡(北西兰);

前锋:巴科什(利贝雷茨)、维特克(布拉迪斯拉法)

[责任编辑:null PS019]

责任编辑:null PS019

标签:斯洛伐克 欧洲杯 哈姆西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