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斯特城引援瞄准恒大球员 高层亲自来华考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5月16日央视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中,专题片《英超新贵的中国计划》对莱斯特俱乐部副主席托普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托普亲口承认,已经锁定了一名广州恒大的中国球员。 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创造

莱斯特城高层

关注到一名恒大球员

或许将加盟莱斯特城

凤凰体育讯 5月16日央视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中,专题片《英超新贵的中国计划》对莱斯特俱乐部副主席托普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托普亲口承认,已经锁定了一名广州恒大的中国球员。

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力压诸多豪门夺得冠军。事实上,莱斯特城有一个打开中国足球市场的计划,莱斯特俱乐部副主席托普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就直言:“想要培养一些来自亚洲的小球员,比如中国的小球员来到莱斯特城,接受两年到两年半的训练后,18岁时就可以和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

托普还说道:“我希望他们自己做决定,这取决于他们自己和父母的想法,是想要更进一步成为英国职业球员,还是选择回到中国国内踢球,可以和俱乐部一起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下一步,我们会在中国建设自己的青训基地。”

在莱斯特城阵中,日本前锋冈崎慎司给予球队夺冠很多帮助,莱斯特高层看到了东亚球员的潜力,更是透露已经瞄准了一位中国球员,他来自广州恒大。“我们曾去中国考察过中国球员,看中的这位球员需要获得英国劳工证,他是一位广州恒大球员,或许我们会引入他,但这取决于他自己和俱乐部的意愿,我们会考虑很多因素,不能说一定会购买这个球员,但他可能会加盟莱斯特城。”

除此之外,托普还表示:“像莱斯特这样的小俱乐部都能赢得英超冠军,当然中国队未来也能赢得世界杯,前提是走正确的道路。”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标签:恒大 莱斯特 英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