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媒:国安华夏做了冤大头 阿兰才是恒大真大腿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8月4日,广东省广州市,2015中超,广州恒大休赛期训练不停。罗比尼奥玩心不改耍宝逗趣,伤员埃尔克森、阿兰抓紧恢复。
2015年8月4日,广东省广州市,2015中超,广州恒大休赛期训练不停。罗比尼奥玩心不改耍宝逗趣,伤员埃[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广东体育播出《足球星视界》节目,主持人周维嘉、粤籍名宿陈熙荣共同分析了本轮过后中超诸强的表现,在扎切罗尼和拉维奇身上,粤媒认为国安和华夏做了冤大头。此外,粤媒盛赞阿兰

阿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广东体育播出《足球星视界》节目,主持人周维嘉、粤籍名宿陈熙荣共同分析了本轮过后中超诸强的表现,在扎切罗尼和拉维奇身上,粤媒认为国安和华夏做了冤大头。此外,粤媒盛赞阿兰是恒大最强大腿。

粤媒首先谈到了国安的问题,“扎切罗尼不是第一个在中超下课的大牌教练,一般情况都是水土不服,他满腹经纶,想做出改变,但没有时间,也有阻力困难,国安这样的球队受不了目前这样的排名,压力就如排山倒海。扎切罗尼在回报方面没亏,他的口袋鼓鼓的,但名声亏了,国安成为了烧钱冤大头。其实,在华夏幸福,拉维奇也不便宜,华夏在他身上成为了冤大头。 ”

此前,恒大也曾遇到问题,但现在豪取9连胜,斯科拉里度过了帅位危机,谈到原因,粤媒认为,“恒大9连胜比2013年更具含金量,因为对手更强,斯科拉里度过难关,首先是管理层支持,也有队员努力,恒大进步在于对手犯错时,球队都把握住了机会。现在,阿兰是恒大最强大腿,郜林踢得潇洒,于汉超荣昊表现出色,恒大在亚冠被淘汰后,终于缓过劲来了。

对于阿兰,粤媒重点评价道,“阿兰是来自巴西的天才前锋,曾经欧联杯射手王,2016年,转会费1100万欧元的他发挥了4000万欧的功效,最近6场7球,并且这个纪录还将继续。阿兰能够成功,因为他时刻做好了准备,并且抓住了机会。”

随后,粤媒专访了阿兰。阿兰表示:“因为我受了伤,必须付出更大的代价,去把自己的伤养好并且跟上球队的状态,在我养伤期间,只要能训练,我都会很用心的训练,自己会努力跟上球队的训练,更多是一种信念。当我受伤的时候,我心里一直想着用最快的时间好起来。”

阿兰还感谢了球迷和恒大俱乐部,“很感动球迷对我的认可,因为来到恒大后没有踢过几场球,认可我是我对我很大的鼓励,以后在场上,我会拼尽全力。我一直都在准备,我一直在预备队比赛,我做好了准备才有现在的状态,现在我的状态是100%。”

进球时,阿兰爱做起眼睛的庆祝手势,他解释道:“我将来会有更多的进球,献给我的老婆,球队在我身上投资了很多球,我会先帮助球队赢球,给球队回报。”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