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主帅:连续恶战精疲力竭 半决赛上了伟大一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详细]

北京时间今天,亚洲杯半决赛完成了第二场的争夺,澳大利亚打出精彩闪电战,于上半场3分钟和14分钟分别打进一球,2-0完胜之前淘汰日本队的阿联酋。”  阿里最后说到:“在我们来到澳大利亚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半决赛,但这不是终极梦想,我们终极梦想是获得最后的冠军。

阿联酋主帅解释输袋鼠原因称半决赛上了伟大1课

阿联酋主帅:半决赛上了伟大的一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亚洲杯半决赛完成了第二场的争夺,澳大利亚打出精彩闪电战,于上半场3分钟和14分钟分别打进一球,2-0完胜之前淘汰日本队的阿联酋。在赛后,阿联酋主帅阿里坦诚,自己的球队从这场半决赛中学到了很多。

被澳大利亚淘汰之后,阿联酋将在接下来的季军战中对阵之前被韩国队淘汰的伊拉克,谈到这一段时间的征程,阿里说到:“每三天就要面对一个强队的巨大压力,对于这批球员来说,是伟大的成长经验。通常在比赛的前15分钟,比赛上半场临近结束和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你需要格外集中你的注意力,但是我们的球员今天在开场前15分钟的时候显然有点注意力不集中。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是伟大的一课,你必须要集中注意力在全场比赛,否则你就将付出比赛失败的惨痛代价。”

阿里继续说到:“这是一场盛大且重要的比赛,通常,在前15分钟的时候就被打进2球是不太容易的,特别是当你面对东道主的时候,你真的很难在随后将比分扳回来。那2个进球对我们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即使当我们缓过神来重新投入到比赛中时,一切也变得不容易,澳大利亚发挥的更好。”

阿联酋这届杯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在谈到最近面对的这三个强敌的时候,阿里说到:“我们连续面对了伊朗,日本和澳大利亚,这三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比赛,今天,我们的球员是真的累了,他们很难很好的投入到比赛中。”

阿里最后说到:“在我们来到澳大利亚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半决赛,但这不是终极梦想,我们终极梦想是获得最后的冠军。”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半决赛 澳大利亚 阿联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