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10分钟内两球逆转 舜天2-1中能历史首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山东青岛,2014年足协杯1/4决赛,青岛中能1-2江苏舜天。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王伟率先打破僵局,埃利亚斯点球扳平,随后李昂反超比分,舜天队10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1战胜了中能,晋级下一轮,足协杯历史首进4强。
2014年8月6日,山东青岛,2014年足协杯1/4决赛,青岛中能1-2江苏舜天。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5轮(1/4决赛)的争夺。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王伟率先打破僵局,埃利亚斯点球扳平,随后李昂反超比分,舜天队10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5轮(1/4决赛)的争夺。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王伟率先打破僵局,埃利亚斯点球扳平,随后李昂反超比分,舜天队10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1战胜了中能,晋级下一轮,足协杯历史首进4强。

青岛中能客场3-0大胜四川力达士、主场3-2力克长春亚泰,主场点球4-3险胜杭州绿城,闯入足协杯8强。而江苏舜天客场两个2-1险胜湖南湘涛和丽江嘉云昊,晋级足协杯1/4决赛。江苏舜天是足协杯下半区进军决赛的热门队伍,与河南建业一样,江苏舜天足协杯最佳战绩是8强(2013年),如能通过青岛中能这一关将改写历史。青岛与江苏史上正式比赛12次交锋,双方战绩互为5胜2平5负。青岛中能的前身青岛海牛在1996年甲B联赛中主客场双杀江苏舜天的前身江苏加佳。青苏其余10次交锋,出现在2009-2013赛季中超联赛,青岛中能客场逢江苏舜天全败仅进一球,但主场对对手3胜2平保持败,近3个赛季主场均是1-0小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中能队卡斯蒂略禁区前沿交到禁区,毛剑卿转身拿球没有停好,邓小飞将球得到。第5分钟,青岛队右路直传球打穿了舜天防线,随后传中到了门前,王君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沿横向带球,球趟大了之后铲翻了防守的吴曦,主裁判出示牌警告。第14分钟,青岛队断球后反击,毛剑卿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杨昊补防阻挡犯规吃到黄牌。

第16分钟,中能队进攻,王君禁区前沿左侧横向带球,随后交给了达拉纳赫,尽管达纳拉赫与毛剑卿撞在一起,还是将球传了出去,王伟得球后推射空门得手,中能队1-0领先。第28分钟,孙可前场送出直传球,托洛萨禁区内摆脱防守后一脚捅射击中立柱弹回。第35分钟,刘建业前场右侧斜传禁区,任航甩头攻门打在了栗鹏的手臂上,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埃里亚斯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1-1平。第41分钟,舜天左侧角球,邓卓翔将球罚向中路,埃雷尔森头球摆渡,混战之中李昂推射破门反超比分,舜天队2-1领先。

下半场,第54分钟,舜天中场大范围转移球到左路,孙可内切后射门被刘震理没收。第56分钟,王伟左路下底传中,宋文杰回敲,毛剑卿跟进凌空射门偏出。第66分钟,李壮飞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7分钟,青岛队继续换人,朱建荣替下卡斯蒂略。舜天也做出调整,周云替下邓卓翔。第79分钟,陶源左侧传到禁区,孙可胸部停球回做,艾利亚斯凌空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2-1战胜了中能,晋级下一轮,足协杯历史首进4强。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

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8-王君(45′16-李壮飞),9-卡斯蒂略(77′27-朱健荣),10-达纳拉赫,11-毛剑卿,13-权磊,19-宋文杰,21-王伟(66′25-邹正),32-栗鹏。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

1-邓小飞,2-李昂,3-艾雷尔森,8-刘建业,11-埃里亚斯,16-邓卓翔(77′5-周云),20-孙可,22-吴曦(90′7-张新林),23-任航,37-杨昊,40-托洛萨(60′13-陶源)

(nick)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足协杯 舜天2-1 舜天逆转 舜天 4强

客场逆转 舜天率先晋级足协杯四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6/42d6eab1-4c3c-456d-9bb8-8aefdc6a121f.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