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解说员周亮因辱骂江苏球员为“苏北狗”被开除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海解说员周亮由于在昨日解说上海绿地申花与江苏舜天的足协杯比赛前,用侮辱性语言攻击了江苏球迷以及球员,周亮所属的PPTV公司今日正式发出声明,对周亮等两名直接责任人处以开除处理。

PPTV将周亮开除

PPTV将周亮开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海解说员周亮所属的PPTV公司今日正式发出声明,对周亮等两名直接责任人处以开除处理

在昨天申花与舜天的足协杯时,周亮用地域歧视词汇“苏北狗”辱骂江苏球员。周亮在赛后曾发微博否认。

声明全文如下:

一、PPTV聚力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媒体,一直以来倡导客观、理性、健康的体育精神,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杜绝一切地域歧视和侮辱言论,并对此类言行表示最强烈的谴责。

二、事件发生后,PPTV聚力积极核实相关情况,事件原因已初步查明,确系周亮本人的不当言论,从而造成了恶劣后果,伤害了广大球迷。我们对此类行为“零容忍”,并对由此产生的不和谐与不适观感,深表歉意,现决定对周亮等两名直接责任人开除处理,相关责任人记过处分。

三、PPTV聚力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对团队的职业道德教育和播出管理,继续为公众提供积极健康的体育节目,并欢迎公众的监督。

                                      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10月2日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周亮 PPTV 辱骂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