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宏疆追打裁判被拉回更衣室 怒踹技术代表出气(图)


来源:凤凰体育

刘宏疆怒指裁判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佛山队面对卫冕冠军北京丝毫不怵,结果最后时刻裁判的吹罚引发了主场球迷的极力不满。球队主帅蒋兴权直接怒指技术台,现场不断高喊“黑哨&rdquo

刘宏疆怒指裁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佛山队面对卫冕冠军北京丝毫不怵,结果最后时刻裁判的吹罚引发了主场球迷的极力不满。球队主帅蒋兴权直接怒指技术台,现场不断高喊“黑哨”。当然最激动的当属球队经理刘宏疆,赛后他直接怒踹技术代表出气。

比赛最后12.2秒,双方战至118平。结果宗赞的上篮被孙悦大帽盖出,裁判不仅没有吹罚犯规,反而把球权判给了北京队。通过慢镜头回放,任骏威在救球的时候脚底没有踩线,这是明显的误判,裁判把最关键的进攻机会留给北京队。

接下来最后2.2秒老马杀到篮下制造佛山队犯规,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蒋兴权坐不住了,他和刘宏疆对着裁判开始质问,手指指指点点毫不客气,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主场球迷开始投掷杂物,并且高喊“黑哨”,现场开始陷入了混乱,根本没人制止。

在李根补篮命中后,蒋指导开始和技术台较劲,因为只给佛山最后0.5秒,可惜申诉没用。最后0.5秒佛山指望空接取分,最近灰熊队的考特尼-李还在0.3秒空接上篮绝杀了国王。这一次大外援克拉夫索夫在篮下死扛莫里斯,双方在卡位的过程中有很明显的身体对抗,结果克拉夫索夫接球的时候挂着莫里斯,绝杀未果。裁判没有任何吹罚,比赛彻底结束。

现场矿泉水瓶和软饮料包装盒横飞,可能是感觉到了危险,北京队的队员们立刻一路小跑,并且抱头返回了更衣室。

赛后刘宏疆开始彻底爆发。根据前方记者描述,刘宏疆跑到了技术台上,大声质问:“刚才谁按的计时器?”可能是被刘宏疆的气势吓住了,现场没有人敢说话。

接下来刘宏疆直接怒拍桌子,声音特别大,重复了刚刚的问题,现场还是寂静一片,有的工作人员已经被吓得脸色苍白。刘宏疆坐不住了,他从替补席上冲了出来,要追打裁判,被球员拉回了更衣室。结果刘宏疆气还没消,他直接返回技术台,先是重重的用脚踹了一位工作人员的大腿,接着对另一位技术台工作人员一拳砸在后者的胸口上,身边几个人拉架都拉不住。(上官正)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李根再演准绝杀 首钢两分险胜佛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3/01418063-aa0c-4222-a6d9-0394c20baed6.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