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26分得分超越乔丹 湖人客胜森林狼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客场以100-94战胜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跃居历史第3位,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距离西部第八的太阳仅差3.5个胜场。数据方面,科比命中关键三分,全场拿到26分6个篮板,希尔13分,布泽尔砍下22分13个篮板,林书豪8分6次助攻。森林狼遭遇两连败,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拿到了28分9个篮板,威金斯16分,拉文10分,布鲁尔10分9次助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客场以100-94战胜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跃[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客场以100-94战胜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跃居历史第3位,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 湖人轰10-3高潮反超比分 科比得分超越乔丹成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客场以100-94战胜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跃居历史第3位,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距离西部第八的太阳仅差3.5个胜场。

数据方面,科比命中关键三分,全场拿到26分6个篮板,希尔13分,约翰逊12分6次助攻。布泽尔砍下22分13个篮板,林书豪8分6次助攻。

森林狼遭遇两连败,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拿到了28分9个篮板,威金斯16分,拉文10分,布鲁尔10分9次助攻。

湖人轰10-3高潮反超比分

科比得分超越乔丹成了最大的话题,比赛开始后科比效率并不高,三次出手全部打铁。科比也没有硬来,不断的为队友穿针引线。布鲁尔和穆罕默德暴扣得分,森林狼一度以18-12领先。科比利用罚球打破了本场比赛的得分荒,随后后仰命中,林书豪上场送出两次助攻,湖人打出一波10-3的得分高潮,首节结束以22-21反超。

科比总得分超越乔丹

第二节还剩5分24秒,科比两罚全中,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9分,他的生涯总得分也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位居历史第三。森林狼的主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比赛一度中断,科比和场上的队友和教练拥抱致敬,比赛的用球也更换,当时湖人以38-32领先了6分。科比此后连拿5分,半场拿到了14分,半场结束湖人以49-44领先。

森林狼12-4紧追湖人

科比两罚全中后,又助攻约翰逊快攻上篮得分,第三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湖人已经以64-54领先了10分。林书豪再次获得两罚的机会,接下来森林狼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穆罕默德连得6分,本内特命中本场比赛首个运动战进球,森林狼打出一波12-4的高潮,三节结束只以69-71落后2分。

冷血科比中关键三分

末节比赛中,胡梅尔三分命中,森林狼一度把比分追到了73平。林书豪助攻尼克杨三分命中,随后自己两罚得分,湖人再度以80-73反超。比赛最后5分钟,林书豪被替下,湖人队换上科比。科比连得6分,此前的一记三分球还被判罚成了两分。布鲁尔三分命中后,这边迪恩抢断科比运球一条龙,森林狼硬是把比分追到了94平。

科比命中不讲理三分,森林狼此后在拼抢篮板的时候把球拨出了界,最后21秒只好把科比送上罚球线,科比两罚一中,拉文三分不中后,尼克杨被送上罚球线。比赛还剩最后9秒钟,尼克杨两罚全中后,湖人领先6分,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森林狼队:拉文、布鲁尔、威金斯、杨、迪昂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湖人VS森林狼 科比超乔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