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合同将延续至2018年 以此奖励他率队小组出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北京时间1月14日17点,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桑科普体育场迎战第2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上半时,艾哈迈多夫远射在打中吴曦之后折射破门。下半时,郜林助攻,吴曦破门实现自我救赎,随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孙可绝杀建功。中国队2-1逆转对手,两战两胜锁定小组头名。上一次小组出线还是在2004年,中国队时隔11年再次进入8强。
北京时间1月14日17点,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桑科普体育场迎战第2[详细]

亚洲杯小组赛出线,主帅佩兰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接到了一份大礼,他和足协的合同按照有关条款已经启动,双方合约将截至2018年。”佩兰同样庆祝的还有自己的合同,未来3年之内他都是国足主帅,出征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亚洲杯小组赛出线,主帅佩兰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接到了一份大礼,他和足协的合同按照有关条款已经启动,双方合约将截至2018年。在率队打动足协之后,佩兰也为自己2018年世界杯的备战赢得了时间。【推荐阅读:佩兰神奇换人助国足逆转 最草根主帅让球迷忘记里皮

此前在谈到佩兰的时候,足协副主席魏吉祥这样表示,“我们与佩兰的合同中有明确的成绩要求,如果顺利的话,是以世界杯为周期的,亚洲杯只是其中一项比赛,我们对佩兰要综合衡量,而不是唯成绩论。”话虽如此,中国足协对于此次亚洲杯的成绩同样也相当看重,此前足协对外放风要打入前四,一度成为外界笑柄。不过从此次亚洲杯的前景来看,国足很有希望完成这个目标,当然这都是后话。

对于合同的核心内容,佩兰曾经这样透露过,“我的合同一直到2018年,目标是在世界杯上出线。但是,短期目标就是2015年的亚洲杯,在亚洲杯之后,我们要进行总结。”佩兰表示,如果实现了短期目标,自己就会为以后的计划赢得时间。“如果没有,那么我就拎上行李走人。这是我们作为教练的人生。”这一点,佩兰倒是看得透、想得开。率队从亚洲杯小组赛出线,佩兰就可以继续率队,这是合同最核心的地方所在。

球队没有让他失望,只不过两连胜的战绩让佩兰没有想到。当裁判吹响结束哨声的那一刻,佩兰和身边的助手们紧紧相拥,庆祝国足这一难得的高光时刻。赢球之后,佩兰心情不错,并告诉记者们:“今天晚上开两瓶美酒庆祝一下,第一场胜利后,我们只是教练组庆祝了一下,今天晚上我们要跟球员一起庆祝一下。”佩兰同样庆祝的还有自己的合同,未来3年之内他都是国足主帅,出征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佩兰 足协 国足

人参与 评论
亚洲杯:2:1 国足逆转 提前一轮出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2a11278d-2966-4440-be76-0a0e52b2da42.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