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转播用白板引热议 贺炜:中国体媒发展重要证物


来源:凤凰体育

00
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程转播,尤其是每逢中国队的比赛日,节目包装力度更大。不过央视的亚洲杯转播技术却被英国媒体《欧洲体育》狠狠地吐槽了一番,因为央视的转播中还在用贴纸和白板,这在他们看来都有些落后得不可思议了。
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程转播,尤其是每逢中国队的比赛日,节目包装力度更大。不过[详细]

近日央视体育频道亚洲杯转播中使用白板和贴纸被外媒嘲笑的话题成为网上的热议话题,有人认为央视这样的做法确实显得有些落后,也有人表示央视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投入和传播效果不成正比。对此,央视体育频道的相关人员也在微博中谈了感受,著名足球解说员,同时也是本次亚洲杯央视前方解说团队一员的贺炜就称,这块白板要封存起来,多年后将是中国体育媒体发展史上的重要证物。

贺炜观点

凤凰体育讯 近日央视体育频道亚洲杯转播中使用白板和贴纸被外媒嘲笑的话题成为网上的热议话题,有人认为央视这样的做法确实显得有些落后,也有人表示央视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投入和传播效果不成正比。对此,央视体育频道的相关人员也在微博中谈了感受,著名足球解说员,同时也是本次亚洲杯央视前方解说团队一员的贺炜就称,这块白板要封存起来,多年后将是中国体育媒体发展史上的重要证物。

除了贺炜,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组足球编辑Eric也现身说法,他表示英国电视台高科技的转播技术央视同样可以做到,央视在硬件和软件上都不输国外电视台。他还拿骑自行车举例,表示拿白板并不意味着落后,“举板子并不落后于时代。欧洲街上大批骑自行车的?自行车落伍么?”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央视 白板 贺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