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手术成功将休战9个月 助湖人引援下季王者归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成功接收手术,预计休战时间达9个月。

科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成功接收手术,预计休战时间达9个月。【相关新闻:科比术后心情大好秀自拍带护具感谢众人祝福(图)

5届NBA总冠军得主湖人队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于上周对阵鹈鹕的比赛在一次扣篮中意外受伤,科比右肩肩袖肌腱撕裂。在随后的几天内,科比最终决定进行手术,这也就意味着科比本季赛季报销了。

科比于今天成功地进行了手术,术后的结果定为老飞侠的预计恢复时间为9个月。

这个休养期要比外界普遍预测4到6个月的还长,显然这次湖人不敢再拿还有半年就满37岁的科比的身体开玩笑。

过去两个赛季,科比都遭遇了重大伤病,先是跟腱撕裂,随后又是膝盖骨折。本赛季他一直带着肩伤打球,最终还是没能避免伤势加重,连续三个赛季因伤报销。

不过,即便是休9个月,科比依然能赶得上湖人下赛季的训练营,下赛季初也正是科比痊愈的时间。为科比主刀的医生就表示:“我相信科比未来可以完全康复,他能够在下赛季开始时及时回归。”

对于科比来说,他无疑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之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定能恢复健康,然后在下赛季上演王者归来的大戏。

湖人主帅斯科特也表达了对科比的信心,他说:“我会为他祝福和祈祷,希望一切顺利,他能尽快恢复,我们很快就会再见到他。”

因为科比的赛季报销,湖人队将韦恩-艾灵顿提上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后者也不负众望,在昨天与奇才的比赛中,艾灵顿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8分。

在科比养伤的这9个月,他会帮助湖人在今年夏天招募球星,此前传出的流言是湖人队将会在休赛期引入拉简-隆多、凯文-乐福或者是小加索尔。

本赛季科比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但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7.5%。他与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科比 湖人 手术 赛季报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