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斯复出建功哈登致胜罚篮 小牛关键失误苦吞4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4连败,进一步拉大与小牛之间的胜场差。本场比赛,霍华德继续缺阵,而琼斯在休战了接近3个月后复出。图为哈登快攻推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4连败,进一步拉大与小牛之间的胜场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4连败,进一步拉大与小牛之间的胜场差。本场比赛,霍华德继续缺阵,而琼斯在休战了接近3个月后复出。

数据方面,火箭这边,全队6人得分上双,哈登17分8助攻4抢断,史密斯3分5中4,得到18分6篮板,莫蒂埃尤纳斯16分5篮板,布鲁尔14分4抢断,阿里扎13分,琼斯10分。

小牛这边,埃利斯33分5助攻4篮板,帕森斯21分,诺维斯基14分5篮板,钱德勒8分15篮板,隆多此役低迷,7投全失,0分6助攻5篮板5失误,阿米努10分7篮板6盖帽。

小牛7-0开局埃利斯单节10分

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较量,首战较量中火箭主场3分险胜。开场后,埃利斯中投,诺维斯基3分,小牛上来就打出7-0的开局,反客为主。贝弗利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比赛进行了2分30秒,火箭才得到第一分。此后,小牛攻势不减,钱德勒接帕森斯传球空接暴扣,12-9后,小牛打出9-2的小高潮,一度领先小牛10分。关键时刻,莫泰和约什相继3分飙进,火箭利用远投将比分追上。首节战罢,小牛25-24仅领先火箭1分,埃利斯单节贡献10分。

琼斯复出首秀抢眼两队3分互飙

次节,火箭连续打成转换进攻,约什3分再中,火箭很快将比分反超,替补阵容场上效率不错。小牛见状,赶紧将首发换上,钱德勒内线防守让火箭接连出现失误。哈登面对隆多的防守,后撤步跳投命中。琼斯登场后连得8分,复苏后的第一场表现很是抢眼。可无奈小牛外线手感同样出色,埃利斯和帕森斯先后命中3分。火箭最后一攻,史密斯接哈登的传球,底角3分的手,这一球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54-53领先小牛1分。

阿里扎单节13分埃利斯手感奇佳

易边再战,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阿里扎突然间手感开了,连续飙进了两记3分和一记大号两分。但小牛也不手软,诺维斯基3分还以颜色,埃利斯中投依旧稳定,第三节刚开始依旧砍下了23分。阿里扎快攻中双手暴扣,连得10分逼得小牛暂停。暂停回来,阿里扎手热的发烫,3分再进,小牛短时间内再一次叫了暂停。三节结束,火箭81-78小牛,这一节,阿里扎独得13分。

钱德勒关键两罚不中火箭主场险胜

最后一节,布鲁尔3分命中后又两罚全中,火箭领先到6分。此后双方分差一直在4-6分之间徘徊,关键时刻,帕森斯飙进3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这让比赛悬念骤增。哈登欧洲步突破时和从一旁赶过来补防的埃利斯撞到一块,躺在地上休息了片刻后,并不大碍。帕森斯左手上篮命中,在他的带领下,小牛顽强地追着比分。关键时刻,诺维斯基上篮得手。最后15.9秒,哈登追防时对下快攻的钱德勒恶意犯规,但钱德勒居然两罚都不中,小牛到手的机会没有抓住。随后琼斯大帽埃利斯的上篮,并且小牛自身还出现失误。最终,火箭主场5分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而小牛则遭遇4连败。

双方首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多西;

小牛:隆多、埃利斯、帕森斯、诺维斯基、钱德勒

(忠诚)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火箭VS小牛 哈登 魔兽 德克诺维茨基 蒙塔埃利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