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解密里皮提前解约恒大真因:独揽大权 引援失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6日,恒大官方宣布同意里皮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的申请,银狐里皮将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据凤凰体育记者消息,里皮已经完成工作交接,一周后他将正式告别中国。里皮这次很低调,不想有媒体介入,只有当地电视台收到邀请前去拍照,留作资料片。随后里皮也走到训练场和队员们告别。图为里皮与刘永灼拥抱告别。
北京时间2月26日,恒大官方宣布同意里皮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的申请,银狐里皮将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据凤[详细]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广州恒大官网正式宣布了里皮因个人身体问题提前终止合同,此消息一出可谓在国际足坛一石激起千层浪,包括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西班牙《阿斯报》和《Goal》等众多权威媒体纷纷给予报道。相比于其他媒体纷纷曝出里皮因身体原因同恒大提前解约,《米兰体育报》则曝出里皮之所以提前离职,是因为他同恒大有许多异议没有达成一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广州恒大官网正式宣布了里皮因个人身体问题提前终止合同,此消息一出可谓在国际足坛一石激起千层浪,包括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西班牙《阿斯报》和《Goal》等众多权威媒体纷纷给予报道。相比于其他媒体纷纷曝出里皮因身体原因同恒大提前解约,《米兰体育报》则曝出里皮之所以提前离职,是因为他同恒大有许多异议没有达成一致。【独家评论:里皮决不允许自己命运和特权被控制】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里皮同恒大破裂 告别中国返回意大利

在广州恒大曝出提前同里皮解约的消息不久,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就以《里皮同恒大破裂,告别中国返回意大利》为题进行了报道。在文中,《米兰体育报》首先回顾了里皮在中国取得的成就,带领广州恒大获得三次中超联赛冠军和一次亚冠冠军。谈及接任者卡纳瓦罗,《米兰体育报》认为卡纳瓦罗是里皮战术最好的执行者。谈及里皮的卸任时间,《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里皮目前最好的卸任时间,因为卡纳瓦罗昨天率领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了首胜。最后谈及卸任原因,《米兰体育报》则曝出里皮之所以提前离职,是因为他同恒大有许多异议没有达成一致。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里皮因异议卸任 异议由来已久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曝出里皮同广州恒大的异议由来已久。《都灵体育报》在文中指出里皮之所以提前卸任,主要还是因为他同广州恒大在市场方面的异议,而且很多异议都由来已久,甚至认为这些异议才使得里皮将广州恒大的执教权交给了昔日爱徒卡纳瓦罗,但是随着异议并没有化为共识,里皮也最终同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前解约,返回意大利安享晚年。

西班牙《阿斯报》:里皮因身体原因终止同广州恒大的合同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里皮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一事上坚持了广州恒大官方的身体原因的说法。但谈及里皮同恒大的提前解约,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则认为里皮的解约更像是分步骤实施,先是在去年赛季结束后让出广州恒大的教鞭,然后又在本赛季广州恒大刚刚获得亚冠首胜之际彻底告别广州恒大,但是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承认了里皮的成就,在他们看来,里皮为广州恒大带来的中超和亚冠冠军有着深远的影响。

意大利《共和报》:未来或执教欧洲的国家队 三年中超生涯累了

意大利媒体《共和报》在里皮的离职原因上肯定了广州恒大的官方说法,并且专访了里皮,并透露了里皮在未来的新去向极有可能执教一支欧洲国家队。谈及里皮的辞职原因,意大利《共和报》坚持了广州恒大的官方说法,即因身体原因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在专访中,里皮透露了自己或在未来执教欧洲某一国家队:“在中国度过美好三年后,我的确有点累了,我需要回家了。我现在可能或在未来执教欧洲国家队”。

意大利sportmediaset:里皮亲承休整 2016欧洲杯复出

就在意大利《共和报》曝出里皮或在未来执教欧洲某一国家队的消息后,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也曝出了里皮将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在未来执教欧洲某一国家队征战2016欧洲杯预选赛。虽然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没有关注里皮因和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但是他们则援引了广州恒大的推特“难说再见”来为他的广州恒大生涯画上句号。此外,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则曝出了里皮将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再执教欧洲某一国家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

澳大利亚sportal:里皮因身体原因告别广州恒大

澳大利亚媒体sportal也对里皮提前解约一事进行了报道,他们认为里皮的离职原因是因为身体原因。此外,他们也没有进一步透露里皮的去向。他们认为昨晚亚冠的胜利,为卡纳瓦罗扫清了转正的最后障碍。

意大利Calciomercatonews:广州恒大官方同里皮提前解约 掌控转会大权或是真因

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news也对里皮同恒大提前解约一事进行了报道。谈及里皮的离职原因,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news也和《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一样曝出了里皮同广州恒大离职是难以达成一致的市场方面异议,而他们也具体指出了里皮在引进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等外援上的失败才是里皮真正离职的原因。此外,他们也透露道里皮将会在广州逗留几天,然后里皮立即返回意大利进行休假。

意大利Leggo:里皮难说再见却离开 健康原因促使他告别中国

意大利媒体Leggo也坚持了里皮是因身体原因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意大利媒体Leggo也援引了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推特“难说再见,感谢你为广州恒大所做的一切”来感谢里皮在华贡献。至于里皮的未来动向,意大利媒体Leggo则没有进行相关报道。

意大利tuttocalcionews:里皮告别恒大或为2016欧洲杯 里皮争夺战随即打响

意大利媒体《tuttocalcionews》首先援引广州恒大那“难说再见,感谢你为广州恒大所做的一切”的官方推特证实了里皮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属实。谈及里皮同广州恒大的解约原因,他们也曝出了里皮同广州恒大在市场方面的争执由来已久,因为没有达成一致,双方才分道扬镳。此外,谈及里皮的下一站,他们认为里皮的争夺战已经随即打响,里皮未来或执教一支国家队,率队出征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

Goal:里皮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

世界足球权威媒体《Goal》也报道了里皮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一事,Goal的信息来源则是广州恒大的官方推特,并曝出了卡纳瓦罗借此机会也告别了执行主帅,升级为主教练,而里皮的下一站,他们并没有进行进一步透露,只是表示广州恒大或许会成为里皮最后一支执教的俱乐部。

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里皮同广州恒大解约 返回意大利在即

就在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曝出里皮因同广州恒大在市场方面异议提前解约后,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也报道了里皮同广州恒大提前解约。在他们看来,广州恒大昨晚首场亚冠的胜利为里皮的卸任提供了最好的时间,卡纳瓦罗也迎来了他正式转正的最佳时机,里皮因身体原因提前解约只是官方说法,里皮返回意大利只是时间问题。但是针对里皮下一站去向,他们并没有给予进一步报道。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里皮辞职 广州恒大 中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