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解说提前败人品 领先4分“欢迎北京做客东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广东客场加时不敌北京队,总比分1-3被淘汰出局。对于主队被淘汰,广东体育的解说员相当惋惜,比赛的最后1分钟,他们一度领先4分,当时他们说出了欢迎北京再来作客的话语,结果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广东客场加时不敌北京队,总比分1-3被淘汰出局。对于主队被淘汰,广东体育的解说员相当惋惜,比赛的最后1分钟,他们一度领先4分,当时他们说出了欢迎北京再来作客的话语,结果惨遭打脸。

首节比赛阿联疯狂抢下10个篮板,对于如此卖力的阿联,主持人刘宁提出了表扬,“阿联是广东队的绝对核心,主力,每一场都在率领着球队前进。”期间阿联曾经在吉喆头上摘下篮板,然后上演双手暴扣的场景,嘉宾刘浩认为这样的球阿联打的相当轻松,“吉喆面对阿联还是很吃力的,阿联直接甩他六条街。”

第二节比赛双方身体对抗开始变得激烈,广东队似乎占到了便宜。“今天的裁判的判罚更有利于比赛流畅性。”刘宁表示。比赛继续进行,拜纳姆拉伤再也没有出场,穆迪埃独自率队的时候球队进攻显得相当混乱,广东体育对穆迪埃提出了批评,“穆迪埃打的毫无头绪。”

球队只能单外援作战,广东的解说也不忘自嘲,“我们真不容易,一个外援顶着对方的最强阵容。”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广东还是处于落后,对于球队落后的现状,几位解说员都认为穆迪埃太过年轻,“穆迪埃对比赛处理的太过随意,可能是这个小伙子太年轻,拿到球就往里突的打法没有改观。”刘浩认为穆迪埃太过自信:“自己的位置摆的不是很正。”

下半场刚刚开始,他们还在给球队打气,“广东队的球迷坚信我们可以杀回来。”穆迪埃还在自我单打,刘浩有点哭笑不得,“中场休息的时候,难道没有提醒穆迪埃不能随意开火么?”

比赛的最后一节,老马连续制造广东犯规。对此广东体育的解说员相当不解,“现代篮球就是提倡对抗,给马布里这么轻松的哨子完全是违背现代篮球的理念,两者有很大的出入,实在很难理解。”“如果对抗提高了,那么比赛的观赏性大大提高,不是身体有对抗就有吹罚,当我们走向国际篮球,怎么和别人对抗,裁判这么判罚我们在国际赛场上吃了很大的亏。”

在老马继续制造犯规的时候,刘浩显得更加郁闷,“只要老马有一点点身体接触,真是无解,要不2+1,要不就是罚球……”

生死时刻,高尚错失了一次篮下的必进之球,刘宁认为高尚错失了一战成名的机会。很快高尚将功补过,强突篮下打成,帮助广东反超,刘浩激动的表示应该给高尚发一朵小红花。在老马命中关键三分拖进加时的时候,刘宁表示:“这球策略有问题啊,应该贴身,放突破,不能给三分啊。”

加时赛中广东队一度领先4分,北京队的替补席投低下了头,不敢看场上的情况,对此广东体育的解说员显得相当开心,“东莞欢迎你们再来作客。”在朱彦西补篮绝杀后,广东的解说员都沉默了,最后他们表示是老马把北京带进了总决赛。(上官正)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