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雷赛后强忍泪水数度哽咽:鲁能还缺很多(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赛后,山东鲁能守门员王大雷强忍着泪水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山东鲁能还有很多欠缺的东西,全北现代队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

王大雷哽咽了

王大雷哽咽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赛后,山东鲁能守门员王大雷强忍着泪水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山东鲁能还有很多欠缺的东西,全北现代队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

在全北现代队的狂攻之下,山东鲁能的后防线彻底崩溃,王大雷把守的大门被对手四度洞穿,面对这样的惨败,王大雷赛后也是非常难受,在接受采访时,王大雷数度哽咽,强忍着泪水对于比赛进行了评价,“我觉得还是欠缺很多东西吧,对手把握机会能力的确比我们强,我们也有很多的机会。”

王大雷表示:“感谢球迷吧,这样的天气。球迷们也能来支持球队,但是我们没能赢球,很遗憾也很沮丧,还是感谢球迷。”

赛后王大雷更新了微博说:“输了今年的第一个主场,希望不要输掉球迷的心!不用看,肯定会有很多批评的声音,我接受!但我应该还是会坚持我觉得对的东西,也不用比如,比如比如你也不一定会懂,对吗?所以,这么冷的天感谢球迷来为球队加油,希望不要输掉你们的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王大雷 感谢球迷 亚冠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