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10人鲁能1-4溃败全北 连续8次逢韩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日15时30分,2015赛季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全面开战。在E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韩国全北现代的挑战。上半时,埃杜吊射戏耍王大雷助客队领先。下半时,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韩教沅、李在城为客队再次建功,终场前杨旭手球被红牌罚下,莱昂纳多为客队锁定胜局。最终,鲁能主场1-4不敌全北,亚冠中面对全北现代3战皆负,连续8次逢韩不胜。凤凰体育 徐峥/摄
北京时间3月3日15时30分,2015赛季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全面开战。在E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韩国全北现[详细]

北京时间3月3日15时30分,2015赛季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全面开战。在E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韩国全北现代的挑战。上半时,埃杜吊射戏耍王大雷助客队领先。下半时,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韩教沅、李在城为客队再次建功,终场前杨旭手球被红牌罚下,莱昂纳多为客队锁定胜局。最终,鲁能主场1-4不敌全北,亚冠中面对全北现代3战皆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15时30分,2015赛季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全面开战。在E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韩国全北现代的挑战。上半时,埃杜吊射戏耍王大雷助客队领先。下半时,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韩教沅、李在城为客队再次建功,终场前杨旭手球被红牌罚下,莱昂纳多为客队锁定胜局。最终,鲁能主场1-4不敌全北,亚冠中面对全北现代3战皆负,连续8次逢韩不胜。【推荐阅读-独家评论:山东鲁能打亚冠是个笑话

双方历史上交锋2次,鲁能皆告负。2011年亚冠双方分在一个小组,鲁能主场1-2、客场0-1负于对手。在本赛季第一轮小组赛中,鲁能客场3-2击败越南平阳,取得开门红。若此战鲁能取胜,将获得中超球队在亚冠上的第100胜。

本场比赛,鲁能锋线上杨旭一人突前,塔尔德利出任左前卫。全北现代方面,曾经在中超踢球的埃杜和埃尼尼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第3分钟,全北现代断球反击,韩教沅反击被杨旭侵犯,裁判向杨旭出示黄牌。第9分钟,全北现代险些破门。埃杜接队友直塞,利用身体扛住鲁能后卫,面对门将射远角偏出。第14分钟,文相润侵犯乌索,鲁能获得任意球。蒙蒂略远射被后卫挡出。3分钟后,李浩飞铲蒙蒂略,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21分钟,全北现代率先破门。鲁能中场出现失误,埃杜抢断成功,直接吊射,王大雷后退已晚,皮球坠入球网,鲁能0-1落后!第27分钟,蒙蒂略禁区内得球,面对对方后卫,直接射门偏出。1分钟后,乌索晃过后卫下底传中,全北门将权纯泰出击将球得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鲁能攻势略有起色。第37分钟,全北现代左侧发动快攻,埃尼尼奥得球突入禁区,被鲁能后卫及时阻挡。第40分钟,塔尔德利得球斜传,杨旭头球摆渡,第二点被客队球员抢到。第45分钟,全北现代中路快速推进,被回防的戴琳干扰,皮球出了边线。补时1分钟后,鲁能0-1落后全北现代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鲁能换上张文钊,替下李微。第48分钟,鲁能断球,蒙蒂略挑球过人,被李浩侵犯。2分钟后,鲁能前场控球,乌索转移给戴琳,后者传至禁区内,杨旭摆渡但后点无人接应。第54分钟,戴琳与崔喆淳拉扯,裁判分别向两人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塔尔德利因伤被刘彬彬换下。第60分钟,蒙蒂略斜传,张文钊禁区内接球晃过防守队员传到中路,杨旭跟进半转身的打门,打在左侧立柱反弹进入网内!鲁能1-1扳平!

第70分钟,客队再次领先。韩教沅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面对鲁能后卫和门将的防守,捅射入网,鲁能1-2再次落后!4分钟后,全北现代继续进球!莱昂纳多角球开到禁区内,王大雷单手拔了一下没有拔远,禁区线上李在城拔脚劲射再下一城!鲁能1-3落后全北现代。第79分钟,蒙蒂略任意球送至禁区,杨旭用手将球挡入球网,再次得到黄牌被红牌罚出。

比赛即将结束时,全北现代队右路传球到后点,莱昂纳多无人防守近距离面对王大雷劲射破门!90分钟后,鲁能主场1-4不敌全北现代,新赛季亚冠首场主场比赛遭遇失利。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451):23-王大雷;13-张驰、2-赵明剑、3-戴琳、6-郑铮;5-乌索、10-蒙蒂略、15-李微(45分钟,7-张文钊)、9-塔尔德利(56分钟,11-刘彬彬)、8-王永珀(73分钟,22-蒿俊闵);19-杨旭

全北现代(451):1-权纯泰;3-金亨镒、25-崔喆淳、26-李在明;4-金基熙、5-李浩(76分钟,13-郑勋)、7-韩教沅、8-埃尼尼奥(64分钟,6-崔普庆)、47-文相润(64分钟,10-莱昂纳多)、17-李在城;9-埃杜

(liming)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鲁能 鲁能 亚冠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后防漏洞百出 鲁能惨败全北现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3/4a5eedf4-69b9-4947-b173-05bb07c7225f.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