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惨败球迷自曝怒砸电脑显示器:气死我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山东鲁能在今天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1-4惨败给全北现代,近8场比赛对阵韩国球队不胜,一些铁杆球迷对球队这样的表现也是出离愤怒。鲁能这样的表现显然是无法让球迷们满意,不少球迷呼吁鲁能高层领导下课,不少球迷呼吁库卡下课。

曝鲁能球迷砸显示器泄愤鲁能总遭惨案对得起谁?

网友自曝的图片

凤凰体育讯 山东鲁能在今天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1-4惨败给全北现代,近8场比赛对阵韩国球队不胜,一些铁杆球迷对球队这样的表现也是出离愤怒。

鲁能过去8场对阵韩国球队的战绩不胜,更重要的是,1-4输球,又是一次惨案式的比分。这是亚冠改制后中国球队第2次在主场被对手4次破门,也是中国球队在亚冠主场最大输球纪录。上一次中国球队在亚冠主场被对手轰进4球,也是拜鲁能所赐,去年他们在主场以2-4输给浦项。

鲁能这样的表现显然是无法让球迷们满意,不少球迷呼吁鲁能高层领导下课,不少球迷呼吁库卡下课。而有网友更是爆料称将自己的显示器砸了:“换个显示器多少钱?气死我了,刚才把电脑砸了!”通过这位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他的确将电脑显示器砸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球队 主场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