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马赛-林丹仅用2分钟复仇 女单五金花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顶级超级赛,林丹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携手谌龙、王睁茗、田厚威和薛松晋级第二轮。女单李雪芮领衔国羽五位选手均顺利闯关,王仪涵打满三局才艰难获胜。 林丹本届马来西亚赛

林丹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

凤凰体育讯 2015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顶级超级赛,林丹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携手谌龙、王睁茗、田厚威和薛松晋级第二轮。女单李雪芮领衔国羽五位选手均顺利闯关,王仪涵打满三局才艰难获胜。【推荐阅读-苏媒:林丹作为军人不传递正能量 赢了冠军丢口碑

林丹本届马来西亚赛以五号种子身份参赛,首轮对阵印尼好手苏吉亚托。首局林丹2-0领先时,苏吉亚托伤退,林丹几乎不战而胜。第二轮林丹的对手是印度的普拉诺伊。

头号种子谌龙,首轮对阵日本的上田拓马。谌龙此前七次面对上田拓马,全部获得胜利。首局谌龙表现地大起大落,开局一度7-1领先,但此后连续丢分,中局阶段完全被动,13-20落后。此后谌龙突然找到状态,追回7个局点后再得2分,连取9分以22-20翻盘先拿一局。第二局谌龙上来以9-1领先,此后不断被对手缩小分差,但还是保持住优势,以21-16再赢一局顺利闯进16强。第二轮,谌龙的对手是印度名将卡什亚普。

王睁茗首轮迎战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以两个21-11轻取对手,顺利闯关将在第二轮对阵泰国选手坦农萨克。田厚威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的祖尔法里,优势明显以21-5和21-7大胜。通过资格赛晋级的薛松,挑战韩国三号种子孙完虎,发挥极为出色,首局21-14获胜后,第二局21-8拿下,爆冷淘汰对手,第二轮将迎战中华台北的许仁豪。

女单国羽本周失去世界第一的排名,由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奥运冠军李雪芮被近期状态出色的印度一姐内瓦尔取代头名位置。首轮李雪芮对阵丹麦选手杰克斯菲德,首局李雪芮开场1-4落后,此后连得10分迅速反超,一路占优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李雪芮前半段占据优势,但进入中局后陷入被动。连得5分追至16平后,李雪芮与对手紧咬比分至22平,关键时刻连得2分,把握住机会24-22险胜,直落两局晋级。第二轮李雪芮的对手将是日本的山口茜。

王仪涵对阵印尼选手玛努布蒂,首局王仪涵在8平后逐渐确立优势,不过20-15后浪费多达4个局点,好在还是把握住机会,以21-19先声夺人。第二局王仪涵失误增多,全面落入被动,以14-21失利。决胜局王仪涵稳住局面,一直占据优势,在16-14后连得5分,以21-14获胜激战三局,力克对手闯进第二轮。王仪涵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白驭珀。

王适娴首轮对手是韩国名将裵延姝,双方此前15次交手,王适娴取得14胜1负的战绩。首局王适娴一直控制局面,但裵延姝紧咬比分,到局末阶段王适娴发力拉开分差,以21-17率先取胜。第二局王适娴在8平后连续得分,以21-12获胜顺利淘汰对手。第二轮王适娴的对手将是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

孙瑜首轮对阵韩国的金效旻,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直落两局以21-11和21-12获胜。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姚雪,面对泰国的恩布鲁庞,首局21-11获胜后,第二局以11-21失利,决胜局21-15拿下淘汰对手。第二轮孙瑜将迎战代表美国出战的张蓓雯,姚雪的对手则是新科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内瓦尔。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谌龙 女单 晋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