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领队:刘炜和易建联确定参加亚锦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中国篮协在篮协14层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男篮媒体发布会,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携刘炜、周鹏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就近段时间中国男篮的训练情况以及一些外界关心的话题回到媒体记者的提问。

男篮合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中国篮协在篮协14层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男篮媒体发布会,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携刘炜、周鹏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就近段时间中国男篮的训练情况以及一些外界关心的话题回到媒体记者的提问。

篮协公布了最新的热身赛参赛大名单,王哲林和周琦均在列,老将刘炜也将参战。参加本次热身之旅的队员有:李慕豪、王哲林、周琦、丁彦雨航、陶汉林、邹雨宸、易立、赵泰隆、翟晓川、周鹏、可兰白克、李根、睢冉、刘晓宇、方硕、刘炜。

领队郝国华表示,这支球队的建立是遵循了四个原则:1、以去年亚运会阵容为班底2、上赛季联赛表现好的队员3、弥补个别位置上的短板4、一队和二队两支球队分队不分家,根据赛事的要求流动。同时郝国华透露:“刘炜去年也在国家队大名单,不过去年我们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没有让他参加,今年刘炜和易建联都会参加亚锦赛。”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男篮 男篮国家队 易建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