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聚焦:梅威瑟不愧当代最佳 帕奎奥输在没有B计划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38岁WBC/WBA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阵36岁WBO次中量级拳王帕奎奥,最终通过12回合激战,梅威瑟点数获胜,拿下“世纪之战”的胜利。帕奎奥虽然失利,但是他的拼搏精神却得到全场的一致掌声,相反,胜者梅威瑟在胜利之后则是全场嘘声。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38岁WBC/WBA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阵36岁WBO[详细]

凤凰体育讯 经过12个回合的苦战,梅威瑟以点数击败帕奎奥,获得WBC、WBO、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赛后,多家外媒聚焦了这场世纪之战,他们认为梅威瑟此役证明了自己是这个时代最好的拳击手。而帕奎奥输掉比赛因为B计划,但却赢得了尊重。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经过12个回合的苦战,梅威瑟以点数击败帕奎奥,获得WBC、WBO、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赛后,多家外媒聚焦了这场世纪之战,他们认为梅威瑟此役证明了自己是这个时代最好的拳击手。而帕奎奥输掉比赛因为B计划,但却赢得了尊重。

美联社:帕奎奥已经做到最好

帕奎奥今天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他在大部分时间里追着梅威瑟进攻,但他从来未能打出持续的重拳,梅威瑟的防守让对手感到沮丧。第四回合,帕奎奥曾有重创对手的机会,但梅威瑟是一个捉摸不透的冠军,他的防守让对手进攻的侵略性大大降低。

法新社:帕奎奥跟不上梅威瑟步伐

这一战,梅威瑟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次中量级拳击手,梅威瑟击败了今天打的更有斗志的帕奎奥,这让17000人的现场响起嘘声。此役,帕奎奥跟不上梅威瑟的步伐,他的多次重拳,都只是从梅威瑟的面部滑过。

路透社:梅威瑟老谋深算

在这场最卖座的拳击对决中,梅威瑟巩固了自己在拳击史上的巨星地位,美国人老谋深算,他的防守能力让对手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

NBC:帕奎奥获的另一种胜利

梅威瑟看似轻松的赢得了这场比赛,因为三位裁判一致判定他获胜,但在结果宣布时,梅威瑟遭到了嘘声。而帕奎奥赢得了另一种胜利,那就是观众的支持和尊重。

ESPN:帕奎奥输在没有B计划

你或许不喜欢梅威瑟,但他在场上的12个回合证明了他是这个时代最好的拳击手,比赛中,他体现出了自己的专注度。这场比赛,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而帕奎奥输在没有B计划甚至是C计划,整场比赛,帕奎奥的节奏和进攻都没有调整和变化。

每日邮报:梅威瑟赢在梦幻脚步

对于帕奎奥来说,他今天的对手梅威瑟更出色,现在,后者已经取得了48场不败的成绩。梅威瑟此役大部分时间用直拳攻击对手,每当陷入困境时,他能用似跳舞般的梦幻脚步成功摆脱。在评委看来,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争议。

(周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梅威瑟 帕奎奥 世纪之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