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纪之战!梅威瑟点数胜帕奎奥 包揽3大拳王金腰带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38岁WBC/WBA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阵36岁WBO次中量级拳王帕奎奥,最终通过12回合激战,梅威瑟点数获胜,拿下“世纪之战”的胜利。帕奎奥虽然失利,但是他的拼搏精神却得到全场的一致掌声,相反,胜者梅威瑟在胜利之后则是全场嘘声。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38岁WBC/WBA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阵36岁WBO[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38岁WBC/WBA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阵36岁WBO次中量级拳王帕奎奥,最终通过12回合激战,梅威瑟点数获胜,拿下“世纪之战”的胜利。

梅威瑟保持48战职业拳战全胜的纪录,也将WBC世界、WBO世界和WBA超级拳王金腰带聚集一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世界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38岁WBC/WBA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阵36岁WBO次中量级拳王帕奎奥,最终通过12回合激战,梅威瑟点数获胜,拿下“世纪之战”的胜利。梅威瑟保持48战职业拳战全胜的纪录,也将WBC世界、WBO世界和WBA超级拳王金腰带聚集一身。

这是历史上两位最伟大拳手之间的决战,也是一场成本为4亿美元的拳赛。本场比赛,梅威瑟将获得1.8亿美元的出场费,相当于C罗、梅西和老虎伍兹一年收入的总和,而菲律宾国宝帕奎奥也将有1亿美元入帐。“漂亮男孩”梅威瑟职业生涯47战全部获胜,其中26次KO对手;“亚洲巡洋舰”帕奎奥曾拿下8个级别的金腰带,职业战绩50胜2平5负,38次KO对手。

各行各业的众多大腕齐聚一堂,迈克尔-乔丹休闲装出席,网坛名宿阿加西夫妇,前拳王霍利菲尔德、泰森和中国拳王邹市明亮相。众多好莱坞影星如丹泽尔-华盛顿、德尼罗、贾斯丁-比伯也来到现场。另外,C罗以前的绯闻女友帕丽斯-希尔顿、“地产之王”唐纳德-特朗普也在现场。

帕奎奥带着微笑步向拳台,梅威瑟则是戴着棒球帽面无表情。在两位歌手分别演唱完菲律宾国歌和美国国歌后,裁判召集两人到台中央,宣讲本场比赛的规则,随即第一回合正式开始。刚开始双方各自试探,并未短兵相接。在第二回合开始后,帕奎奥加快进攻节奏,但梅威瑟的反击和战术卓有成效。第三回合,帕奎奥还是选择主动进攻,梅威瑟不断左闪右避,两人互有击中。

第四回合,帕奎奥开始选择疯狂进攻,一套组合拳后,梅威瑟只有招架之力。不过依靠身高臂长的优势,梅威瑟总能在闪躲中找到机会,帕奎奥连续吃亏,第五回合、第六回合,梅威瑟躲闪成功率高,甚至有挑衅帕奎奥的表情。第七回合开始后,梅威瑟开始主动出击,但帕奎奥依靠更迅速的出拳拿到主动,梅威瑟脚步稍有不稳。

第八回合开始后,帕奎奥体力有所下降,不过一次组合拳还是重重击中梅威瑟,梅威瑟抗击打能力极强,帕奎奥难获优势。第九回合,帕奎奥仍是狂攻架势,梅威瑟伺机反击,互有击中。第十回合,梅威瑟的防守依然稳健,帕奎奥的攻势因体力限制略有下降。比赛进入最后两个回合,以防为主的梅威瑟体力占优,帕奎奥步步紧逼,但梅威瑟闪躲中带攻,帕奎奥办法不多。最终回合,帕奎奥全力出击,梅威瑟攻防游刃有余,帕奎奥受困于身高臂长的劣势、体力不支的劣势,开始力不从心。

比赛结束后,两人都举起双拳示意自己胜利。最终裁判一致判定,梅威瑟点数获胜,成绩为118:110,116:112和116:112。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世纪之战 梅威瑟 帕奎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