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意国脚50秒染红 米兰0-3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比赛,开赛不到一分钟,德西利奥的回防绊倒了哈姆希克被红牌罚下,而伊瓜因的点球被洛佩斯扑出。下半场比赛,那不勒斯6分钟内连进3球。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0-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比赛,开赛不到一[详细]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比赛,开赛不到一分钟,德西利奥的回防绊倒了哈姆希克被红牌罚下,而伊瓜因的点球被洛佩斯扑出。下半场比赛,那不勒斯6分钟内连进3球。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0-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比赛,开赛不到一分钟,德西利奥的回防绊倒了哈姆希克被红牌罚下,而伊瓜因的点球被洛佩斯扑出。下半场比赛,那不勒斯6分钟内连进3球。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0-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51次,AC米兰62胜47平42负占据优势。双方近7次交手那不勒斯仅输1场(3胜3平1负),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AC米兰主场2-0战胜了那不勒斯,结束了对阵那不勒斯的5场不胜。

开场50秒,哈姆西克接因西涅直塞突入禁区被回防的德西利奥铲倒,当值主裁直接红牌将德西利奥罚下,并且判给那不勒斯一个点球,伊瓜因主罚,但是被神勇迭戈-洛佩斯扑出。德西利奥的红牌也是本赛季意甲最快红牌。接下来的几分钟,那不勒斯连续获得三次射门机会,但是均偏出球门。第13分钟,博纳文图拉中路连续突破过人之后禁区前沿起脚远射,但是角度比较正,被那不勒斯门将扑出。

第25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那不勒斯球员顶出底线。米兰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皮球被那不勒斯球员顶出禁区。第28分钟,那不勒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33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在禁区前挑传禁区内的伊瓜因,但是弧线稍低,被米兰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36分钟,卡列洪在禁区内的传中球被米兰后卫抢先一步解围,那不勒斯失去了一次好机会。第38分钟,德斯特罗在禁区左侧回做给博凯蒂,博凯蒂斜传禁区,博纳文图拉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楣飞出球门,从慢动作看,皮球还砸中了门柱。第42分钟,哈姆希克在禁区前的远射偏出。第43分钟,因西涅断球后带球急进,将球送给禁区前的伊瓜因,小烟枪稍作调整,左脚兜后角,力量没控制好,高出球门。

第46分钟,伊瓜因得球后直奔对方禁区,将球横传给队友,右路的卡列洪迎球怒射,皮球被米兰后卫挡出底线。第49分钟,卡列洪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的横传失误,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第52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直传,卡列洪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第55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左侧的远射高出球门。第56分钟,米兰进行人员调整,帕奇尼换下德斯特罗,德斯特罗对于自己的离场非常不满。

第58分钟,那不勒斯在禁区外围连续倒脚,卡列洪的传中造成了米兰禁区内的混乱,皮球鬼斧神差般的穿过米兰多人的防守直奔球门,中柱而出。第61分钟,米兰进行人员调整,博凯蒂下,博内拉上。第64分钟,阿尔比奥尔的暴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那不勒斯进行人员调整,因西涅下,默滕斯上。

第69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在禁区前挑传禁区内的队友被米兰后卫顶出,哈姆希克迎球怒射,皮球进网,那不勒斯1-0米兰。第73分钟,默滕斯接队友的传球杀入禁区,回传给伊瓜因,小烟枪在禁区内调整后右脚推射,那不勒斯2-0米兰。第75分钟,伊瓜因的射门被洛佩斯奋力挡出,加比亚迪尼将球碰进球门,那不勒斯3-0米兰。第83分钟,默滕斯的射门偏出球门。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0-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三连败。

那不勒斯(4-2-3-1):45-安杜哈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31-古兰/8-弗雷罗(55分钟23-加比亚迪尼)、19-大卫-洛佩斯/7-卡列洪、17-哈姆希克、24-因西涅(68分钟14-默滕斯)/9-伊瓜因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德西利奥、33-阿莱士、29-帕莱塔、19-博凯蒂(61分钟25-博内拉)/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10-本田圭佑、9-德斯特罗(56分钟11-帕奇尼)、28-博纳文图拉

(克拉)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意甲 米兰 那不勒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