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金英权送礼埃神伤退恒大0-2出线 西悉尼赢球仍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积水情况严重,上半场恒大防线出错送大礼,对方中场布里奇破门,补时阶段尤里奇锁定胜局,最终恒大主场0-2输掉比赛,西悉尼流浪者虽然赢球但仍出局。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详细]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积水情况严重,上半场恒大防线出错送大礼,对方中场布里奇破门,补时阶段尤里奇锁定胜局,最终恒大主场0-2输掉比赛,西悉尼流浪者虽然赢球但仍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已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积水情况严重,上半场恒大防线出错送大礼,对方中场布里奇破门,补时阶段尤里奇锁定胜局,最终恒大主场0-2输掉比赛,西悉尼流浪者虽然赢球但仍出局。

两队曾经交锋3次,恒大2胜1负占优。上赛季1/4决赛,两队各胜主场(恒大主场2-1,客场0-1),西悉尼流浪者凭借客场进球淘汰恒大;本赛季小组赛,凭借高拉特45分钟内的帽子戏法,恒大客场3-2力挫对手。恒大亚冠历史3次主场面对澳超球队,取得全胜战绩,除上赛季1/4决赛2-1胜西悉尼之外,还分别在上赛季小组赛击败墨尔本胜利(4-2),2013年1/8决赛3-0击败中岸水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郑龙开出右路角球,中间张佳祺没有碰到来球,后点的李学鹏推射稍稍打偏。第17分钟,西悉尼左路界外球开出,在一片飞溅水花中,鲁卡维茨亚左脚怒射打中边网。第19分钟,尤里奇左路连续突破过人,到禁区里被金英权铲倒,裁判没有给出判罚。第26分钟,于汉超右路沉底倒地传中,张佳琪弧顶前沿略作调整,闪过补防的西悉尼后腰,右脚劲射打高。第29分钟,张佳琪直塞,于汉超左侧空当前插,倒三角挑传,西悉尼后卫解围不远,赵旭日及郑龙连续两脚远射均没有命中目标。

第32分钟,卢卡维奇亚左路突破传中,布里奇中路包抄,因为皮球运行不规则,竟然错过射门良机。第33分钟,金英权大脚解围时一脚踢水里摔倒,皮球滚向一侧,曾在天津泰达效力的马克-布里奇接到皮球,冯潇霆上前补位,被布里奇晃开,随后布里奇起脚推射,李帅虽然奋力扑救,也无力阻止皮球贴门柱飞入死角,恒大主场0-1落后。第39分钟,于汉超左路沉底回做,郑龙大禁区边缘左脚包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上半场战罢,恒大1球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恒大中路连续配合,郑龙直传,董学升背身接应向右边一分,张佳淇插上得球一扣再起脚打门,打在对方球员脚上出底线。第50分钟,拉罗卡起脚远射,李帅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55分钟,恒大中场断球,董学升趟大了,科维奇出击将球扑住。第57分钟,卡斯特伦右路带球突进,直接打门球打偏。

第60分钟,拉罗卡直塞到禁区右侧,卡斯特伦小角度角度打门,被李帅托出横梁。第62分钟,恒大队连换两人,埃尔克森、高拉特换下了于汉超与赵旭。第74分钟,卢卡维奇亚带球突进,被冯潇霆绊倒,不过裁判认为卢卡维奇亚假摔,对其出示了黄牌。第79分钟,黄博文左路的传中打在了科尔头上弹起,科维奇将球摘下。第8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再换人,7号哈利蒂换下了12号卢卡维奇亚。1分钟后,黄博文的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第84分钟,西悉尼角球机会,科尔角球发到禁区,斯坦利停球回传,尤里奇打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郑龙送到前点,高拉特垫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补时阶段尤里奇小角度劲射打进球门远角,最终恒大主场0-2输给西悉尼流浪者队。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22-李帅;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35-李学鹏;4-张佳祺、16-黄博文、20-于汉超(64′9-埃尔克森75′34-王军辉)、21-赵旭日(65′11-高拉特)、27-郑龙;18-董学升

西悉尼流浪者:1-科维奇;4-斯坦利、6-戈莱奇、13-斯皮拉诺维奇;10-高荻洋次郎、18-拉罗卡、25-加拉维;9-尤里奇、12-卢卡维茨亚(80′7-哈利蒂)、17-卡斯特伦(76′2-科尔)、19-布里奇

(nick)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恒大0-2 西悉尼出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