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亚锦赛-中国3-0哈萨克进四强 半决赛战泰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下午16点,天津,女排亚锦赛展开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终中国女排表现强势,以3-0击败对手,进入四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3、25-11和25-11。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对阵卫冕冠军泰国队。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下午16点,天津,女排亚锦赛展开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终中[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6点,女排亚锦赛展开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终中国女排表现强势,以3-0击败对手,进入四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3、25-11和25-11。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6点,女排亚锦赛展开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终中国女排表现强势,以3-0击败对手,进入四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3、25-11和25-11。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对阵卫冕冠军泰国队。【相关新闻:复仇战!中国女排等不及了 惠若琪自信能击败泰国

中国队本届亚锦赛发挥出色,小组赛斐济退赛,之后战胜伊朗和印度,小组第一晋级复赛,在复赛中,面对C组的第一越南队和第二的日本队,以两个3-0横扫对手,复赛E组第一晋级。

首局比赛,朱婷、杨珺菁率先得分确立优势,哈萨克开始反扑,但中国队网前优势明显,率先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曾春蕾二号位扣杀、杨珺菁的连续扣球继续得分,中国队速度优势明显哈萨克节奏偏慢,很快在一次拦网后,中国队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颜妮探头、朱婷2号位的扣杀加上,惠若琪的进攻也有所收获,网前优势同样明显的中国队在杨珺菁2号位的背飞重扣直线后拿到局点,首局25-13拿下。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佳,0-4落后,颜妮的反击、颜妮和沈静思拦网、加上对手的失误,中国队扳平比分,朱婷的扣杀帮助中国队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还是拦网具有明显优势,惠若琪4号位探头扣杀、朱婷的进攻确保中国队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惠若琪、惠若琪、沈静思、颜妮连续得分,中国队扩大优势,杨珺菁发球直接得分、曾春蕾的后排进攻得手,中国队兑现局点后25-1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张常宁4号位扣杀连续得分,大发神威的张常宁此后拦网、进攻都有斩获,杨方旭2号位的轻吊中路空挡后,中国队8-2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杨方旭和颜妮的拦网、杨方旭2号位连续扣杀涨分,惠若琪的扣杀和发球,对手持续丢分,中国队16-7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没有错过机会,张常宁进攻奏效,对手失误重重,张常宁4号位进攻逼出赛点,杨方旭4号位扣杀兑现,中国队25-11再胜一局。总比分3-0晋级。

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将遭遇卫冕冠军泰国,这是中泰两队连续第二次在亚锦赛半决赛相遇。两年前郎平率队2-3不敌东道主泰国,38年来首次无缘亚锦赛决赛。两年过去,中国女排迎来了在主场的复仇战。

(艾马)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